Saturday, July 11, 2009

Orientation week

從第二天開始就是和senior一起做orientation project
我們要做的就是把他們設計好的圖案放大
畫進newsprint paper,上色
過後再畫進wood panel,上色
其實很簡單拉,不會很難
上色就很好玩,很像油漆
可是那個顏色弄到衣服就不好玩了,洗不脫的 ><
我有弄到一點點在褲子...T.T

本來應該是到星期五的
可是全部人星期四就可以完成,present了
所以星期五就free拉~~~~wahaha
昨天就跟classmate去kepong買art material
買了接近rm300
而且是還沒有買完的
買顏色的時候才更貴><
買完了就去one u午餐和逛街
哇老
我在這裡6天,就去了5天
可是我還是不會認路 ><

那天跟朋友去了one u gsc看ice age 3 3d
一開始覺得暈下
就像沒有近視的我去戴有度數的眼鏡
看久了就ok
overall,不錯看啦,很好笑下的

今天下午就meet哥哥和爸爸
去龍的傳人吃午餐
很好吃下,當然也是很貴下
我才發現我好像差不多2個星期沒有吃到白飯
因為連在斗湖最後一個禮拜時也是一直出去吃的 ><
過後沒有join朋友去看戲
就回家睡覺~~

照片時間:


離開前的照片
懶惰放在這裡..:P

orientation week:




orientation game~




我那組差2分就可以贏了><

student council's senior和我們


我們的lecturer!!他的頭髮yeng到爆!!hahaha

orientation project:


我的那組presenting..






senior~






4 comments:

Kyren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look like doing great at there. congratulation !! Haha..actually no need what also buy one. Because the material maybe only use one term then no use jor..next time can ask from senior or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if possible.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ehe thx..ya i knw
or mayb i can sell it to my junior next time..XD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Your lecturer de hair really too YENG...
Omg, how do you not laugh in class?? xP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at 1st i duno he's our lecturer lagi XD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