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Meaningless

今天是最後一天做工了~~~
真是過到超級快..
2月才剛開始,現在就結束了~~
傍晚終於去了fuji喝茶~~
椰汁~~最後一次了~~
晚上就在館長家bbq,farewell我還有明天是館長的生日~
那邊完了還去ali topan join他們一下..
不懂明天還是後天還要回去學校一趟..

我發現我不能待在家
一個人對著電腦發呆
會越想越多,越想越難過
果然和他們出去後,感覺會好很多...



本來盡力恢復的心情
又再次惡化
原來一切就如我想像中的那樣
企圖找尋一些蛛絲馬跡證明我是錯的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
那麼明顯
我怎能不相信呢?
原來...改變了
或許..一早就改變了吧
是我最後一個才知道真相吧
我想大概連你也不知道
因為只有我知道差別在哪裡...
所以
一切真的已失去了意義
在我一個人的世界裡,是灰色的
再一次跌入谷底
我甚至不相信其他人說的甚麼
因為我自己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
我以為我已做了最壞打算
但真的發生時,自己還是不可能可以輕易承受得到
這不是一次大爆發
而是無時無刻一點一點腐蝕著心
絕望的盡頭=心死?
哦~
那我真的覺得我快死了...

而且也不只這樣
還有更多其他的壓力煩惱
使我更加難受
胃痛又開始了,沒甚麼胃口吃東西....
讓我更加傷心的是
2年前買的戒指也選擇在這個時候不見了...
我已經快把房間翻過來了
真的找不到...T.T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甚麼壞事都會接踵而來
夠了吧?
我受夠了...

当一切都回到原点的时候
回忆可不可以一样回到原点
而你
也可不可以回到当初的你

總在剎那間有一些瞭解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就在一轉眼發現你的臉
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都那麼地明顯
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1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