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Moody,Empty


我的電腦星期四終於拿到了
謝天謝地
一切正常
可是要整理全部文件
太多東西了
想到都頭痛=.=

真的剩下差不多一個星期了
最後一個星期在這裡
工作也到了尾聲
雖然下個星期我還是要回來學校弄東西=.=
很忙
也很煩







你知道甚麼是空嗎
我現在只有這個感覺
因為我早已失去了我的心
像是個沒有靈魂的人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要做
可是腦裡是一片空白
只是我的身體在做那些應該要做的事
我的思想早已飄走
從昨天,到今天
找不到人來說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就是,空
連眼淚,也流不下來...

這一切早已注定吧
本來以為不會的事
卻偏偏還是會看到
我也不懂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本來我是很希望的阿
哪裡知道
原來一點也不......
一切已失去了意義.....

其實這並不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我早已經歷過
但我還是不能控制這感覺

離開真的能解脫嗎
我也希望....



Today's♫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的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 一遍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