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Done~~!!

終於阿終於~
昨晚總算把校慶畫冊弄完了..應該算吧?
聽說要印1000本在校慶賣...@.@
大概150頁左右..
用了差不多.....3個星期以上
幾乎每晚都弄
早的話就11,12點回家
遲的話1點多
最高紀錄..
星期三!!!弄到3點才回
哇老
半夜的時候我還可以
只是到了早上就不tiam了...
下午回到家吃飯後直接睡~~~
晚上也還要做工..
那天真是累死...

還有校慶賣的那件衣服
也是我匆匆忙忙弄出來的
一開始他們找我弄的,可是其實我很忙
後來他們就找到高三的學生
可是最後我也只是幫忙改那個學生的設計
就是上色,還有前面
因為前面那個一開始怎樣排位都覺得怪怪
最後就在當天下午我從新把那幾個字排位,給他們
隔天就講ok了=.="
教職員每個人都有一件
可是有領的哦...T.T
我選了兰的那件~
希望到時候印出來的效果.....還可以吧?@.@"

最好笑是今天...
我大概是累mong了!
我竟然不知道今天是公共假期!
本來的我可是最注意幾時有公共假期,不用工作的
怎知最近我都沒有去看日歷
昨天媽媽講要去寄東西,爸爸就講明天假期哪裡有開
那時候我就納悶了一下,假期?
我以為爸爸的意思是星期六人家開半天
然後在ywy家弄完了,回家時
他有問我明天還要不要做工
我就答他,要阿
還有回到家的時候,我哥哥還在玩電腦哦?
我沒有多想甚麼..
結果....
今天早上
鬧鐘響了,起身
我就開始奇怪
做麼爸爸/媽媽沒有吵我起身的??
做麼沒有聽到廚房很吵的??
我就先去刷牙
然後走出去看
媽媽出去了,哥哥還沒有起身?
我爸爸問我,等下要去學校?
越想越奇怪,再加上昨晚的那些
我就走去客廳,一看日歷
ameh!公共假期啦!!笨蛋~
顯哦,我竟然不知道
我還是懷疑真的不用做工?
因為圖書館沒有貼通告講假期喔
所以我就sms問,當然..答案是不用
then我就逼自己睡回去
睡到自然醒~~~~~~~~~下午2.30!
唉..我真是忙mong了~~@.@

Today's song♫: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