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exciting week~XD

星期一那天~
下午睡到一半突然電話響
結果~
要回去學校代替老師弄校刊,他不的空
4點多才去
弄到6點就回了
晚上也還是要繼續弄阿
那晚真的是最後一次弄了~
12點多回家後
就開始等!
等甚麼?
就是等wwdc的發布會
那邊美國時間10點早上
就是這邊的凌晨1點...T.T
我已經很眼睡+頭痛了
還是死死等
我不買電腦先就是要等看有沒有新東西
結果真的有woh..
原本的alu變mb pro,裡面也有新的東西
小白就沒有變
其實我等snow leopard的,結果是9月,顯掉 =.=
由於mb pro edu price才4099,真是太吸引了
可是你知道我醬喜歡白色,怎樣好
第二天真的頭痛到,不只怎樣選
有人投小白,有人強烈建議alu,因為那個價錢已經是物超所值了,功能也比小白好很多
最後我去找萍
因為我用過alu,我知道了
用過萍的小白後,狠心的選了alu...><
小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而且也要擔心到以後可能發生的問題
第三天就打電話去訂啦~
but超級麻煩下
講我要讀著college了才可以拿那個價錢
而且要等3個禮拜才到!!
哇老,算了
最後上網輸入credit card no.然後就order了!
做麼差醬多的,而且1個禮拜內就到了!
星期四bank那邊弄好後,就開始寄了!!!!!!XD
到了今天中午,已經抵達kk...可是關門,服務停止了
所以要星期一才繼續process,直到抵達我家!!哇哈哈

假期過了
我的工作再做多2個禮拜又2天,就結束了~
5個月過的好快阿~><

在那邊的住宿問題還沒解決..
希望儘快找到!!T.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