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Bad Luck!!!!!

等阿等
終於星期一早上接到dhl電話
問我有沒有人在家,我說不確定
電話很不清楚
最後我說中午12點就有人在家
我回家吃飯時,也沒有送來
到了下午2點多又問多我一次
然後他們才送去我家
放工回家後來不及開箱
就去跟sabri弄指甲
6點多回到家才很開心的拆
安好後開電腦用用下
我發現
慘了
battery做麼沒有charge的
按出來後,寫著
check ur battery
ur battery may need to be replaced
contact ur.............
哇老
ogui de ma
我知道真的慘了
我打給yzy問,他也說battery soi了
我簡直快哭
第二天早上帶去學校,叫他幫我check
battery真的有問題
他幫我打電話去clickers問老闆
那邊講要給他們check,
如有需要,我要自己還寄新的battery或甚至是整個電腦的費用
結果打去新加坡那邊問
講了整個小時
結果是把我的電腦寄回新加坡
他們寄另外一架給我..T.T
過後回到家就打包好
袋子,盒子裝好,等dhl的人來拿
結果到星期四中午才來我家拿
很快的,昨天下午就到了新加坡
現在只能等通知,看他們幾時寄新的過來
我只能說我倒霉
拿到一架不好的...失望 T.T
我從來都沒遇過甚麼倒霉的事的叻...><

不只這樣,原來還有更糟糕的
我的家也差點變erd家了><
今天放工回家後還是睡覺
睡到一半我有嗅到煙味
我以為是鄰居燒東西阿
差不多7點
我聽到鄰居喊我爸爸媽媽,說著火
我立刻跳起來開窗簾看
在我窗口外面不到一米的地方,真的著火
我就跑去客廳跟媽媽講
原來他們在客廳沒有聽到鄰居喊他們的=.=
只是小火,不嚴重拉..嚇死
結果是媽媽養的小雞木箱子著火
因為她有放一盞油燈
應該是給小雞弄翻了吧
可憐
10只小雞變燒雞..@.@
現在弄到我房間都是煙味,damn!



正式倒數最後2個星期~~~~~~~~~~~~~~~~><

2 comments: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mac book pro?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yupe...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