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relax week~XD

9天的假期
睡到超級夠~XD
如果沒有出去,每天都睡到3,4點才起身 XD
一開始的幾天晚上都去farzan家開始做sculpture
星期三就和shyhui去lowyat,sungeiwang
走了整天累死~~
今天早上也是和shyhui,tiff去times square
下午steven,ming,simon來找我們後就去pavillion吃日本餐
過後還是繼續逛
直到5點多去steven家一下
然後才去aina家的open house
我好像是4点半後才睡的,早上9点半醒
走了一整天我已經很累很累了
在車上都差不多睡著
在aina家吃了晚餐,坐在那邊看他們玩ps2時
我就真的累到用一只手撐著頭睡著了
很像很久都沒有醬累,醬眼睡
後來去公園走走玩玩
9點半才回家
現在還是超累
等下應該可以很早,很快睡著了

我那組的sculpture應該算做到7788了
雖然做完這個,還有多一個要做的 =.=
9月快過去了
這個sem也快結束了
不知不覺又覺得時間那麼快就過去了
明明感覺好像才開學不久醬
我大概剩下3個星期多的課就上完了喔
然後就是3個星期的sem break~~
哇哈哈,超期待
要玩夠本,吃夠本,睡夠本,休息個夠本啊~~~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