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Holiday~

project2-canvas painting畫完,就立刻開始最後一個project了
我被分到和shy hui,chris,farzan和john一組
不錯啦
至少沒有跟“我的仇人”同一組就很好了XD
project 3就是要用鐵線來做一個sculpture出來
我們的動物是vulture,禿鷹
時間只有2個星期,就是開學那天就要交了,哇老
希望做得完吧 T.T

星期4早上art history mid-term考試
明明課室貼的那張notice是寫9.15am考
所以9點就去了
哪裡知道等到9.30,去找ms.teo問
她才講是她弄錯,應該是10.15am才考
哇老,真是炸到
15題obj,我好像只會一半..T.T
然後下午更死
1點的英文課
我們等到1點半,打電話去問才知道ms.husna MC =.=
又不早講,浪費我們的時間
過後就去了1u,tiff他們要去看嚇到笑
我就不看了,因為訂了票星期五晚上看的
所以我只是在anw用電腦看戲等他們
昨天晚上看11點的戲
還不錯啦,是真的好笑下的
看完就去kayu喝茶
3點才到家~~

這個假期都不知要怎樣過
除了要趕我們的project之外
but當然要睡夠本..XD
昨天下午拿到我的新的,claim回來的hd了,fujitsu的,不是hitachiXD
但是不能fit進我買的casing哇,炸到
是可以用來硬擠進那個casing去的
but hd醬脆弱的東西,還是算了吧,不敢硬硬來 ><
終於看完了recoved的data
照片應該99%都有拿回
只是
photoshop的presets,字體,還有一些相機的video就凍過水 T.T
不然就是一些mp3被split成幾part,一些照片也只看到一半...=.=
delete完了不是我的東西
接下來要分類就真的要花更久時間了,囧
希望快點整理好全部東西
我有很多照片要upload啊啊啊啊啊啊~~~><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