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Thx god~~~~T.T

上個星期天和cindy去了digital mall
因為我要去買hd
我要買320gb的,只有比較高rpm的
所以還是買了160gb,顯
還有hd的casing

星期二開始project2的上色
omg
我不懂為甚麼我覺得我的很醜
晚上才涂完它吧,明天就要交了

本來打算星期3去拿回電腦的
怎知中午我打去問,卻要隔天
ok lo
所以星期4才去1u
4點完了立刻衝去
因為tiffany要看戲
我本來不想看的
因為我7天內看了3次戲
但是最後還是看了,怪談
我覺得。。。
恩,有點假
有些就很“胃”
就醬而已
在看著戲的時候又接到machines的電話
偏偏我按的時候就變missed call了
看完戲當然是衝過去
本來打算順便問他們看能不能幫我裝我買的新hd
結果那個technician不在
然後就去mac city問如果要他們幫我裝,要多少錢
他們講要rm150 =.=
算了,我就打算回家自己裝
反正那天看了他們怎樣拆出來,我應該會吧
回到家
就在我動手拆蓋時
我想到有人介紹給我的一個mac technician
所以立刻打給他問我的情況有沒有的救
講到最後就約隔天我放學後meet,要給他看過我的電腦才知道
幸好我沒有拆掉來換新的hd進去啊~~

星期五給他看過後
本來要用firewire接來開,可是沒有帶到另一個cable
所以他說要拿回去公司試
電腦就給他了
最快星期六早上就可以給回我
還有問他會charge多少錢
他說學生是rm80
嚇死我啊,如果他講800,我都不知要怎樣好
過後晚上8點他有打給我,講我的hd都是error,0 byte
瓦老,我就開始很怕很怕了
很怕如果他也救不到,我還要找誰
到半夜我還沒有接到電話,就sms問早上我拿不拿到
but一直到凌晨聽到有msg聲
他才告訴我可以,問我幾點得空去拿
so早上9點就出去meet和拿
結果是
他用software來救,有救到!!!!!!!!!!!
他開給我看recover到的資料時
簡直是開心到爆
雖然沒有100%
but真的足夠了~~~~XD
10點半後和tiff,sharon,shy hui坐bus去kelana jaya lrt
坐到kl sentral,轉ktm去midvalley
在那邊逛街到下午才去starbucks meet一個朋友
幫我install snow leopard
弄到7點多才弄完
然後就坐cab去到sunway pyramid
吃了東西,店都關到7788了
10點多sharon的朋友來載我們去station1 cafe喝茶
到1點多才到家
shopping我甚麼都沒買,除了放brush的brush mat =.=
不敢買甚麼,我花太多錢在電腦的東西了 T.T

我發誓我會每個星期都backup一次了
還有真的重要的東西會burn去disc,更安全一點
一定不會再讓醬子的事情發生!!!!!
可是我現在需要超多時間去整理recover的data
因為全部名字都換了的
而且包括全部system的data
要一個一個開才知道是不是我的data
例如,單單jpg的照片就有超過2萬個file @.@
我昨晚大概看過1遍,
都看到有我相機的照片,朋友的照片,收集的圖片等
真是謝天謝地
感謝每個安慰我的朋友~~~~~
感謝有幫我的朋友~~~~~~~
感謝借我電腦用的tiffany和房東~~~~~
謝謝謝謝謝謝~~~~~~~~
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