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1708




橙色九月,染了灰

我在天空底下,枯萎

影子是琉璃織的,少了稜線

腳下畫了噴彩的鞋,印子卻失了妝顏

風吹落了葉,嫩綠卻不以清瞥

星星亂跑,遺落憶圓的月

扯亂電話線,接通天的另一邊

溪水在跳舞,尖石舖上一層浴簾

左側是落地窗,靠在窗的右肩

塗鴉無意,彩色也是黑

忘了雲會飄,但風卻沒有吹

我親愛的你,我深愛的你

我的翅膀早已振不出弧線,飛翔是過去奢華的歲月

我站在原地,不發一語的等待,你曾經的依戀

是痴所為,是癡所為

當裝盛著我們藍色夢境之水的琉璃瓶被時間摔碎

我只能站在原地,等待你曾經的依戀

我在人間,你在天

在天上的你,看不見人間的我的痴累

是啊........是啊......

你在天上飛,我卻在心裡追

by 藤井樹---暮水街的三月十ㄧ號-第14章節




如果愛情可以等待
就不會有人失去愛了



☜ 御守✪おたんじょびおめでとう☞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