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last week T.T


做麼醬快的
2個星期過了
剩下最後一個星期 T.T

這個星期'終於'又體會到了熟悉的停電
還1天內4次那種
幸好不是停很久
最久應該是1個小時
最快就是10幾分鐘
很多次我都是在睡覺
可是都是繼續睡,哈哈

星期四下午
我躺在沙發看電視
突然看到有vigo經過
就覺得很像hg的車
but他應該不會突然在我家外面阿
所以我就覺得一定是看錯
直到第2次又經過
我還看到他的人
後來走去看車牌,才確定我沒有眼花
然後想到他一定有打給我
所以就去房間看電話
打回給他做麼會在這邊,
原來是去喝茶 XD
只是我,他和yann而已
終於喝到椰汁了~~~~XD

晚上jill又突然約星期五下午lunch
所以他們放學後就去calvary吃~
過後跟他們回學校
他們在讀書,我就在玩電腦而已
最後當然還是去喝茶~XD

今天下午就是跟sabri去lunch
過後在eastern plaza找parking時
遇到那個講要讀書所以連line都不on的人!
but他死都不跟我講他去做麼 =.=
很難的拉~
最後去了舊街喝茶才回
本來這個時候有去吃宵夜的tiam
但是剛才一直下雨,所以沒有出去了~~

阿 阿阿 阿
昨晚突然去看下12月的機票
給我看到mas有promotion
來回才238阿~~~~~~~~~~~~~~
airasia的要400多 ><
真的很心動囉
唉 只能看不能買
我現在才回來而已
1個月後又回?媽媽哪裡給
因為2月頭就回來了
1個月後,3月尾又回來
我爸都投訴我,我二哥每年才新年回來一次
我去才不到1年就已經回了3次 ><
所以你講12月我怎樣回woh..T.T
ngam kuk~~!
我也想有時間去做下parttime阿
問題是開學了1000%不可能有時間的 T.T
唉 所以
算了吧
認命吧 T.T












for 即將考試的你們(hg,jill,erd,billy,tian etc)
ganbateh吧~~~
gd luck~~~~~~~~ ^^

2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I didnt know that you came back!!
And also didnt know ur blog update so maaaannnyyy post le.. Cos dunno why my dashboard didnt update until now ==

Anyway, welcome back to tawau ==
Although u wan leave le again XD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nvm
ya lo
leaving soon again
sad~T.T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