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April fool day=sick day!

前幾天起身後,就開始感覺喉嚨有點痛了,後來也開始咳嗽
到了前天晚上,更是弄到我睡也睡不好
一躺下去不到幾分鐘,就開始感覺想嘔
所以就坐起來,然後就咳嗽,不然就是去廁所看吐不吐得出
我真的是寧願可以嘔完出來
不上不下的感覺真是糟糕
所以,整個晚上,是整個晚上!都在躺下,坐下,上廁所中渡過..
後來我睡著的時間,應該沒有超過3個小時
那時候半夜處於極度痛苦感覺的我,本來打算早上不去學校了
到了昨天早上起身後感覺還可以,so就還是去做工了
雖然還是幾痛苦下
因為喉嚨已經很痛了,圖書館裡又很冷
本來呼吸時一經過喉嚨就會痛(會呼吸的痛~~~~~T.T)
所以呼吸到冷的空氣時就痛上加痛!!!
館長他們知道我生病,就跟我講下午可以不用回去學校
我本來以為我還可以撐到
後來媽媽載我的時候,最後還是決定去看醫生
沒有發燒,頭痛,頭暈,只是喉嚨發炎,還有咳嗽
回到家已經12.30了,所以就不回去學校囉~
吃了飯吃了藥,上不到網,所以不到2點就去睡覺
一睡就是差不多6個小時,補回我前晚應該有的睡眠..
7點多就起身了
吃了藥後睡覺,起身時感覺已經好太多太多
至少沒有"會呼吸的痛"..
因為你每秒呼吸就痛一次,那種感覺真的是....想殺人
到了晚上,連line都在欺負我,整個晚上都進不到..T.T
所以只是一直看戲,玩game,12點多才去睡覺囉
現在才在圖書館打這篇blog
希望今天的line表再醬爛了,我再多的戲都會被看完..T.T

昨天1/4囉
開始派書簽了
人果然有多到...
第2節下課就派完了...
星期六清明節學校放假!!哇哈哈

昨天有個kanai想騙我eh
可是我並沒有上當..bler :p

pls bless me!
recover soon...T.T

3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ofa~!!!
Get well soon ~!!! :P
haha ~ aiyo ~
hehe ~ i cheated 4 friends ~ and kena cheated once ~~!!! >.<

Dorky Kidultz said... 回复此评论

原來你有個Kanai朋友想騙你..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yea~
n the kanai is u~~~~XD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