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end of april..

上個星期六最後一次的高三檔子
我才有機會去買東西吃
之前1點多我就回家了
所以上個星期六下午也要做工才有去買到
but我也只不過是買了一盒sushi



















阿~
超懷念去年一起在lip yong家做sushi的時候
有些人還做到3點
我記得我打lami,吃完kfc,1點醬才回家~XD

這個禮拜超常停電的
每天是要停一下才會甘願醬T.T
上個禮拜已經有一天是早上9點停到5點
這個禮拜的今天就9點到2點
所以2天的書籤都延遲才派
本來是拖到第二天派完才派的
可是那些"可愛的"初一講醬他們就不能拿到了哇 =.="
因為一天一人只能拿一次的

早上停電後我們都沒有事做
杨政宇也來了我們這邊,本來是要修電腦的
剛好明天是他的生日
結果跟我們討禮物??XD
他走了過後
我們在看那邊做麵包土的書,有一個是做蛋糕的
突然就講不如做一個給他
因為a ooi有麵包土
ok囉,就開始弄
後來沒有跟書的做,書的是strawberry蛋糕
我就講做cheese cake!XD
3個人就搓搓柔柔东弄一點西弄一點
最後~

醬~成功拉
not bad ma~XD
看了那本書超想買一點來做的!:p

還有那天...星期二的時候
圖書館竟然有四腳蛇的baby!!
omg
還是我發現的tiam..@.@"
一開始
我去接電話的時候
突然聽到"suk"一聲
我在想是不是老鼠=.="
第二次接電話,一走到那邊去
還是"suk"一聲
我就懷疑..還是壁虎哦??
我就沒有理了
到第一節下課後,我走去飲水機旁邊拿東西
"suk"更大聲,我一看飲水機後面
omg!
我看到類似壁虎的動物,可是不是壁虎
因為它身上有花紋的
我立刻走遠遠去,從另外一邊,拉走窗簾確定
oh no
我真的沒有看错,還幾大只下,長過手掌
我就立刻跟館長講囉
她還怕過我..也是去拉一下窗簾看飲水機的後面
她看到一點點而已
當時只有我和她在那邊
a ooi跟利俊傑走了,怎樣好?
幸好..
過了一下子,簡耀生帶了一個人來看燈那種問題
過後就告訴他
他也看到,就打電話叫校工來抓
後來就有2個校工上來
他們就用塑料袋,不知怎樣弄它進去,綁好
幸好它沒有逃走,不然更難抓><
抓到後看下,才知道是四腳蛇baby,會吐舌頭的
我想到去年我們解剖四腳蛇的時候..哈哈XD

ops
還有剛才..
宗宗跟高三的學生組了望遠鏡要看星球
我9點多下去看他們
but得個吉
apa都看沒有..
後來雲多,他們就收工了...

第一本讓我看到哭的書..
<<再見了,諾頓>>
這是那個系列的第三本
那只超聰明的蘇格蘭折耳貓最後因為cancer而死掉
看到它越來越衰弱,鼻子開始酸了
然後連走路都是問題
吃,喝,上廁所都要主人抱著
最後一晚它的呼吸越來越慢,直到停止呼吸
真是哭死我
雖然我沒有親自養過一隻貓
可是我100%可以感覺到那心痛...T.T
應該是說愛貓的人都可以知道的...

我期待的5月終於來拉!
只要過了這個月就...哇哈哈XD
but也代表剩下最後2個月在這裡
omg,雖然我有期待離開,but還是感覺太快了~><

2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ofa~!
shit ~!! you guys got 解剖四腳蛇~!!!
kns ~!! whho catch dao one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wahaha
sure is "xiao gong" too..XD
u go my laz yr de post find tht post la..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