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回不了頭

我知道
什麼都改變不了已成定局的事
只是
我不能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真的不能
也不能裝作不在乎你
給你的已經太多
也不能收回來
所以一切都不能回頭
無法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我還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已不知道要如何繼續走
所以只好繼續停留..繼續想...
我可以習慣一切痛苦
那些對我來說,都已不算什麼了..

我會在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好讓你有一天回頭轉身時,就能看見我....

『我可以什麼都無所謂,只要讓我繼續愛你。』

永遠其實不遠,之前其實也不前,之後也不很後。

只是愛情在這三者之間,存在的只是痛。
這一切都是因為.....
「我忘不了他(她).....」

愛情,在沒有過去與未來的牽絆時,才是真正公平的。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