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OT??

今天報紙終於登了囉
圖書館從今天開始對外開放
之前已經有人上來/打電話來問了的
今天暫時還沒有人上來報名
所以,這個拜四晚上7-9點要加班了
還有星期六沒有半天,跟平時一樣到下午4點~T.T
有誰的家長/校友etc要報名都可以來圖書館拿報名表格~

我又開始無所事事了~~hmm~~
唯一想到想做的...
hmm
就是做蛋糕~~~~~
上次本來要做的
可是卻在前幾天生病了,沒有做到
下個星期五是假期
hmm
可能可以做~~~
but有點怕怕了
我實在是想不通為甚麼上次做的會有點失敗..
所以想换recipe,試其他的...


還沒有倒出來,當然看不出失敗拉!:p
我就是知道倒出來後會失敗,所以乘還美美的時候就拍T.T
只不過是外表失敗jek,味道沒有失敗就好..XD
可惜3年前我第一次和第二次做的沒有拍到照..T.T

我會繼續enjoy這relax的感覺~XD
開學後就不可能可以醬relax的了...><

Today's song♫:
[New song too~好聽到爆炸!XD而且也很剛我woh?><]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裏  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快樂還是寂寞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置身灰燼 
你是我的呼吸 

-盧學叡

2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ofa ~!
wah ~!!!
open to public then sure got alots of books gone one T.T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they 12.50pm jz can come
so if wan borrow new books,faster come during recess lo..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