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Blog reopen~

hu~
終於弄好了 =.="
本來以為全部搬過來就可以
怎知道還是有問題
到最後還不是要一個一個改,顯!
這個template我改了很多
header,footer等
我可以改的,會改的都改了
醬就不會跟人家撞template啦~XD
but這個template有一個缺點
就是千千萬萬不能用internet explorer 6.0進來
因為全部設計的東西統統都會....顯示失敗 =.="

那天的pc fair
最後就只買了8gb pendrive+mouse=RM90
原來到最後有賣Rm0.10的2gb pendrive,10個而已
哇老..無言=.=
a ooi跟我講她買到的時候我真的不信,1毛哦!!
還有receipt tiam..不信都不能
醬都可以~

時間依然過的那麼快..
4月中了
我在等5月尾阿!!!!
一到6月頭...hehehe XD
我要6月來
可是不要7月可不可以?T.T
還有原來園游會是5號星期天=.="
4號星期六只是晚上有類似千人宴醬

到時才算
我應該會....很忙..><

Todayの♫:[New song!]
傷心酒杯(周傳雄&李千娜)
作曲: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哭了一整夜 徹夜不能睡
這樣的你 看了好心灰
為愛死了心 執迷無法醒
手上多了一隻傷心酒杯
困守一口井 日夜隻用來傷心
你的臉上隻有一種哀怨表情
緊抓著不放 那些重複的 心有不甘

你說放手好難
我如何簡單遺忘
誰說應該遺忘
我們不都在感情中堅強

誰都會心碎 誰沒有過傷悲
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那些美好一次被撕毀

我也曾喝醉 也曾無言以對
打翻了傷心酒杯 好憔悴
很辛苦 你如何面對
過去美好的日日夜夜

愛是有一點愚昧
有一點直接
有一點難理解
我不怕再愛多一些

5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ofa ~!!
hAHAHAHA ~
tawau got pc fair ar ?
or u at KL ~!!!!!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aiyo
sure twu la pls :p
y twu cant hv pc fair?
u outdate lu..wahaha XD

M a n Y a n g said... 回复此评论

hhaa..i think she means the pc fair in klcc...about the same time with twu one...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ya i knw jz kd XD

~G~ said... 回复此评论

erk hrmmm ~!!!
who is the "she" ar ??? :P
hahaha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