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Bware of DENGUE!

哇老
我家的line還是,一個字....爛!!!!!!!!!!!!!!
有時完完全全上不到
有時,就等個10多分鐘才進到1 pg醬
只有昨天和今天,在這個時間,才完全正常...
其他時間......算了吧
顯阿~~~

這2天都在下雨
剛好都是假期,所以我一定是..
睡覺睡到自然醒~~~~~~~
加上雨天,更好睡nia~~~XD

今天下午看著電視
突然有車進來
我媽就問是找誰的黑色的車
我一眼都沒有看,因為知道99.9%不是找我的
結果
就那0.1%真的是找我的
麗雯就下來問我要表去醫院看萍,因為她中dengue要住院10天
wht???!!
我嚇到下 =.="
然後就匆匆忙忙换了衣服就走人
還有tung,sucy一起去
去到的時候還找不到在哪裡
過後走走下,懷疑著是那裡的時候就遇到萍的媽,幸好!
所以就醬走進去看萍了
她沒甚麼,只是講在那裡沒事做,悶死她
前幾天她發高燒
她弟弟也是,她弟弟比較早
後來她弟弟的確實是dengue,就進院,所以她也一起進,昨天而已
她的還不確定,雖然醫生都講是dengue
要等到明天的驗血才100%確定
她的右手有出一點點紅點而已
但是應該都是dengue的了~
她左手插著針吊點滴
恐怖下,是我就慘了~!痛死!
結果,她也沒得考2nd trial囉...
希望她可以早點出院!

我的病也才剛好不久
吃了藥1,2天,喉嚨就完全不痛拉!XD
藥也吃完了,現在只剩下一點點咳嗽.....

最近都在下雨
so~
要更加小心!
家里不要有积水的地方,避免黑斑蚊繁殖!
尤其是住fuji或附近....

3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ofa~!!! :P
aiyoyo ~! my cousin also kena ~!!
haha ~ last time my sister also kena ~ :Phaha ~ dengue coming back again ~!!! wahkakaka :P becareful oh ~! :P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I always bitten by mosquitoes in school...
I also nid beware of dengue #.#

Hope you fas fas recover FULLY!!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uh?
skul oso got?
when camping only lo..haha
yea,ty~XD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