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1st meteor in 2009~

剛才匆匆忙忙趕去學校看銅樂的表演
中午我才知道有醬子的東西=.="
如果不是len問我,我都不知道tiam~
從婆婆家吃了飯就趕回家
還沒到的時候卻發現外面停電了,wht the?!
最近幾乎每天下午都停了,晚上還要停=.="
幸好我家沒有,就快快沖涼後去學校
當然學校也是沒有電
銅樂就在禮堂外面演奏...
可是我到那邊一下子後就有電了
他們也沒有搬回進去禮堂
8點多演奏完了,只是進去看slideshow
有個人阿,不知道是誰拉,叫他出他不能出哇
甚至是去學校看下表演都不要哇
我就想我們這邊完了就去他家找他囉,他還講可以eh..
結果?還在學校的時候,那個人就跟我講他跟其他人出去哇,顯到
maobian囉,那種人就是醬難的~~~~~
後來hgin來了,我們就去找jill
然後去ali topan喝茶
ishnah~ali topan有關燈哦~
還有只是看到vedablue有關,其他的.....都沒有醬
過後他們幾個回家
我們就去long街~~~
很久很久沒有long了,我也不記得上次是幾時了~
去sabindo,有 a gua跟我hi 哦!哈哈 笑死我 XD
最後上到機場去看星星~
也給我看到一次流星,2009年的第一道!!!!^^
我等了很久,以為等不到,本來要走的囉
突然抬頭的時候就剛好看到了阿~~~~~~~~~~~!!
只是在那邊餵了很多蚊子下..T.T
我覺得其實流星沒有那麼難看到
只要你常常看天空,就一定會看到的~~!!

3月,又要過去了~

閱讀中の書:生命中不可抗拒之喵I [對我來說,超好看!!XD]

Today's song♫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7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ofa ~!!!
kns ~ u always make me miss tawau T.T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ha
y?which part?
good! XD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yerr..so gud let u see dao meteor^^
got make a wish?
brass band performance de song nice?
yea, i like today's song Iysics..
it's nice..^^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owez looking up to the sky,u can c meteor too..vry ec..
sure~my wish is owez the same..
hmm ya but juz a few songs only..
ya~i love the song too..

~G~ said... 回复此评论

yum cha part ~ :P wahkaka ~ long gai part ~~ everything ~ :P haha ~
i never see meteor ~ T.T
i meant real meteor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as i said,juz owez looking up to the sky!!!
one day u'll c it easily..XD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I always look up the sky at night...
But never let me saw any...
Shud say u n metoer star de 缘分很深哦! ^^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