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14.3.2009

有多久了,其實也沒有很久
只不過是我沒有找你,你也是
雖然我是多麼希望看見來自你的聊天窗口彈起
告訴我有來自你的訊息
哪怕只是一句簡單慣例的話
都足以讓我笑著睡著
是我害怕打擾到你,煩著你
更害怕你沒有話要跟我說,沒有問題要問我
雖然我要說的,要問的,有那麼多....
習慣用各種藉口說服自己
因為真的不想帶任何困擾給你

我僅有的勇氣,還有最後一次吧
卻找不到衝動和理由派上用場
那也會是我
最後一樣能為你做的事

我害怕的不是你愛上別人
而是我再也看不見你對我笑的樣子
我害怕的不是你愛上別人
而是曾經那麼熟悉的你卻讓我感覺陌生

你不了解我
你感覺不到我的感覺
你也不明白我為你的執著
就好像
我也一樣那麼不懂你的心

習慣了每晚睡前都要把你的信息看一遍
總希望能在裡面,找到一點點我的希望

習慣了每晚都想著你直到睡著
也許這樣我會比較容易夢見你,即使那只是夢

多麼希望能在你心里找到一點點對我的認真

(§e¢ret:1474}
2年後的我,心死了一半
當以為自己可以繼續死心
後來發生的事卻讓心死灰復燃

去年的我明白不可能可以遺忘
所以選擇繼續漂泊

今年的我依然留戀
只是希望離開後,會讓自己停止對你一望無際的思念
因為我明白你終究會愛上一個她,從來都不是我
我也需要奇蹟
來挽救我們僅存的緣分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如果我等的人始終是你
那麼你等的人又會是誰........

Happy white valentine's day to....U

8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ofa ~~ :P
aiyo~
是你的~~
总会等到的~~
上帝~~ 真的很喜欢对人们开大玩笑~~
要绕一个大圈才回到原点~~
最适合自己的人~~
就是在自己身边~~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I feel sad reading this post T.T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ha
it's ok...=)

Caining =) said... 回复此评论

caining here. i love the music in ur space!!
@.@
stay happy girl~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oh hi
welcome here
hehe thx,i love it too..
ur blog allow invited readers only?><

Caining =) said... 回复此评论

i think not many ppl feel interested to my blog also haha so .. btw its all about my schweiz life here =) n r u stil 'working' in smsc now? hehe..
i reallyx10000 love the song especially the 1st one . >.< NICE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ya
work till june leh..
hehe at least i'm interested ><
ya,i purposely recorded it from youtube one..XD

~G~ said... 回复此评论

invite me ~ !! i wanna read your bloG ~!!! >.<
caining ~ even i dunno you :P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