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Relax~

這個星期終於是學校假期
所以只是做半天,超開心 XD
最近的日子也過的super輕鬆
之前煩的東西也沒有那麼煩了
每天回到家都是看戲,上網,睡覺醬~
因為沒有什麼事做
在viwawa學會了玩麻將
一點點拉,有很多東西我還是不很會..
玩電腦的就很容易
有的吃就吃,碰就碰,胡就胡囉
可是新年的時候看他們玩,看來看去都不明白的
還是lami好點
做麼沒有lami on9 game har..><

這個星期的假期也來到尾聲了
這個月也過了一半
感覺時間還是過的超快..
4月應該會很忙了...
尤其是加班阿~~T.T

這幾天睡的不好
不懂是不是因為我午睡睡太多
不然就是因為做太多夢!
所以醒來的時候還是很眼睡
然後午睡就會睡更久
因此晚上又失眠,以此類推


那天終於看完了<<等一個人咖啡>>
結局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我就知道!!
因為就像<<愛情,兩好三壞>>醬囉
到最後男女主角都會選第二個人,不是第一個...><
所以現在看著<<媽,親一下>>
然後我還要看<<打噴嚏>>,雖然不懂幾時才輪到我看=.="
那個系列就剩下<<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沒有看而已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買到書來看
尤其是月老,我一定會買的..!!XD

Today's song♫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6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ofa ~~ :P
vivava ????
apa tu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on9 game
can ply mny game v others on9 player
got cho dai di too..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i hvnt read tht 2 books..
gonna find chance to read it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u at kl oso
can go popular to buy lo..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at kk de popular dun have [yue lao] ler... >.<
if lami got online sure i play oso.. XD

what's the song name o?
the lyrics not bad xia xia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a damn old song..
獨角戲..by 許茹芸..
i rmb when primary skul heard this song de..
till now still vry nice ^^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