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Water Flood..T.T

今天放工回家時就下了一點雨
很好阿
到家後就去睡覺了
睡到7點多的時候,媽媽就叫我起身沖涼
我本來想繼續睡的 =.="
只是聽到她講甚麼東西進水
起身時才知道原來水災了
huh?!水災?
剛才下雨下不久而已囉
but原來是外面大水溝的水弄到的,顯阿
沖涼吃飯後就開始搬我的東西,因為我的房間在樓下的,慘
雖然水還沒進到來
可是還是搬了很多
等了很久
看到水越來越上
最後只是差幾cm就進到客廳了
but hor
有1輛車經過時,駕到很快下
然後就波動到那些水進到客廳了.. T.T
抹了一次,還沒有干
第2次又來一輛車,顯到!! ><
又抹一次..
幸好阿~ 現在水已經退著了
只是我哥還不能回到家..

距離我記憶中的水災..
好像是我5,6歲的時候
那一次的水災比這次嚴重很多
記得去上學的時候
是我婆婆背著我走到外面的馬路上巴士的..
只是記得醬多而已...
唉,結果等下又要搬完東西回去我房間

慘 T.T









4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ofa~~!! :P
wahsheh ~~ everyone is like postinG flooded at tawau ner ~~ u see ~~ wahkaka :P
so the news sure fast lar ~~ wahaha ~ :P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sure
since it's so rarely to happen ma..

ysfung said... 回复此评论

你好像多了一些心情
一些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
也许是工作了的关系
好久都没有看别人的部落格了
最近比较有空
想忙的事 不让我忙
不想忙的事 却堆了许多
感觉不踏实
好像是我曾告诉过你 工作久了会不想升学
你用日剧“一公升眼泪”钢琴演奏?
虽然不现实 但如果给你好象剧中的爱情故事
你要吗?
一直提醒自己活着便是幸福
但心里还是很在乎
你真的没有。。。。吗?
那 你心里应该是有一个分量不轻的人
好好为你的人生 离开家的第一步准备

快乐 安康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haha
给你发现这里了!:p
本来还在想你是谁..=.="
but很快就让我想到了..:p
不是
第一首是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第二首是日剧first love的歌
第三首是someone介绍给我他喜欢的..
我看过那部戏,哭到几惨下。。
没有要或不要
无论是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是值得的..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
没有错,他是个占据我心里很多,很重,也很久了的人
只是,我们什么都不是。。
就酱而已,没有什么..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