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Thailand trip Day 4&5

我差點忘記我還沒有寫完 XD

第4天5點多就起身了
6點多下去吃酒店的早餐



忘了講
曼谷的空氣污染都幾嚴重下
看窗外就知道了

過後8點多上車,啟程去曼谷以外的水上市場
好像是坐了2個多小時才到
坐船的票費...............我忘了 =.=
坐上去開船後就一直走一直走囉
如果你看到要買東西才會停下來的

有很多很多船,很多很多遊客
而且原來有很多地方可以上船
有些船是人撐槳划的,我坐的是motor的
我們都沒有買甚麼,只是看而已
後來就有買到芒果,真的超好吃~~~~~~~~~~~~~~~
過後會載你到一間寺廟附近
我們沒有要下船
可是有買飼料來餵河里的魚
只有那裡才可以餵魚的


餵了就回了
回的路程中有看到河邊有大象
整個路程差不多2個小時多,回到去就中午了
離開後,本來要去吃tom yam
後來看到路邊有卖燒豬
就停下車去買來吃
後來全部人越吃越多,吃到最後都飽了
所以沒有去吃tomyam
接下來就是要去買orchid,姑姑要買回去的
去之前有在油站停下
在那邊發現有賣椰子布丁,就去買
他們的椰子布丁是'真的'椰子布丁
不像我們的是全部是椰子味的jelly而已
他們的是真的有椰肉的,jelly的部分就是椰水,也是超好吃~~~~


然後才去買花
聽我姑姑講我們那邊一盆orchid要賣70,80醬
在泰國,才賣20,30而已
所以他們就買了6,7盆

只是我在那邊快要熱死了~~~~~~~~
那時候泰國是35度叻!!!是35!!!
kl 29-30度我都頂不順了~~
买完了就回曼谷了
回去的時候4,5點,所以很塞車
差不多到酒店的時候
還經過看到他們的'紅杉軍'
可是沒有怎樣拉
晚上就只是休息和收拾行李~~

第5天
4點多就起身了
收拾好後就下去morning market走走
那個時候我才開始买要买的東西,很趕下
6點多就去拿行李下來了
差不多7點就上車,去機場
就在全部人都check in了,卻剩下我要等一下
然後才講,我的飛機7點多已經剛起飛了
嚇到下 =.=
原來我姑姑买錯機票
她以為9點多的那班機就是最早的
可是其實還有7點多的,所以按錯了
結果就補錢換去9點多的機
我的位子還是最最最後一個位來的 =.=
如果滿了,我就要自己等坐下一班了 ><
9點半飛,11點半回到來
在lcct吃了午餐,我就自己下kl sentral然後回家睡覺~~

-完畢-

-----------------------------------------------------------------------------------------

登登~
終於裝修完畢~~~
上一個template用了一年了
回來之前我就想在這個假期要弄好
but連續玩了1個禮拜,晚上要做freelance
做完freelance我才開始弄的
也花了4,5天了
幸好沒甚麼大問題拉
雖然有時候找code改code都弄到我頭痛下 @.@

p/s:去年的blog reopen,那麼剛巧也是同一天哦,4月16日~~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