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Gdbye twu~T.T

最後一個星期~

星期一
11點多jill打給我講去lunch
雖然很眼睡可是我還是會起到身的~哈哈
我們都不知要去哪裡吃
最後erd就講去giant吃kfc
還有可以去探billy的班~哈哈
吃完就回家~

星期3早上去學校一趟,找yzy
因為電腦很奇怪
自己家的line connect到可是上不到網
用其他人的就可以
嚇到我一下下,以為是我電腦setting問題
可是巴中的line也弄到我test不到
所以後來jill考完試後載我去test用vedablue和舊街的line
結果都沒問題bo
代表不是我電腦wifi問題啦~呼~


星期4也是11點多起身去calvary跟麗雯他們lunch
下午跟billy去學校拍下照
過後去fuji corner喝茶
有個人
我從3点半打電話打到4點半都沒人接!
最後6點才打回給我 =.=
公平了hor XD
因為前一天是我沒有接到,我電話放房間,人在客廳嘛~><

星期5晚上就去康怡花園喝茶,吃燒魚~~~
因為星期6麗雯和lsh就回kl了

我的最後一天~星期6晚上
去alitopan喝茶吃東西
然後去sabindo海邊吹風拍下照
最後long gai~~~~
(很熟悉的路程哦 ><")
謝謝你們~~~~~~~~~~~~

昨天和fei ting同一班機回來
還是有delay一點
我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累到爆
今天沒上課,明天才開始~
omg
最恐怖的sem3開始了~
14 weeks趕快過去~~~~~~~~~~ ><"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