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sem3 1st week~

星期2開始上課
看了時間表
這個sem只有3科,project,drawing和lan
1天上drawing,1天上lan,剩下3天都是project
二,五都沒有下午課~~
至少比以前好很多

星期2早上brief了我們第一個project後
ms.karen就去找我們的成績告訴我們
有怕到
我sem2第1個project A,第2個project C =.=
drawing好像沒有很好
cs又普普通通醬
幾怕沒有A~ ><
可是成績完全顛倒
Project:A
Drawing:A
Critical studies:A
English:B
thx god~~~~~~~~~~~~~~~~XD
真是嚇死我囉~
雖然英文有點奇怪,可能是我final test考不好
而且全班也很像很少人拿到A
but甭緊~已經很滿意了~~~~~~~~~~~
星期2早上完了後就講去看戲
本來講要去1u看的
mantai講1u沒有上映初戀紅豆冰
所以我們去the curve看4點的
看戲之前就去ikea走走
走完時真是有累到 =.=
4點等junior他們到了就一起進
我覺得還好而已,沒有到很好看很好看那種
過後去tesco“進貨”
買完東西才回家

星期3 free~
因為lan下個星期才開始上課

星期4也只有早上
過後我們又去看戲 XD
本來要看“做人”的,可是時間不剛
就看“haunted room”,泰國鬼戲
也是.............沒有很好看,沒有很明白
不恐怖的 (我好像沒有講過哪部鬼戲是恐怖的XD)
還有去買project要用的東西

星期5又是半天~
在學校order了dominopizza當午餐吃了就回家了
然後昨天今天整天都在家~~有悶到~~~~


回來了一個禮拜,就習慣了
至少沒有那麼想念斗湖了~><
我會乖乖等7月31號的到來的 T.T
3個月多而已嘛~很快過的,很快過的!


倒數~
還有4天就....................hehehe
祕密先~下一次update才寫出來 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