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

???????????
?????????????
???????????????

問號問號問號
我不知道此刻自己在想甚麼
我只感覺到一陣暈眩
腦里是空的
心也是空的
我不知道該想些甚麼
也不知道該怎麼不去想
為甚麼眼淚還是流不出來
我知道有一天一定得面對
我以為到時我一定哭的出來
可是
沒有啊
只有


明明回來這裡就會好的
為甚麼又要讓思想來折磨我
為甚麼那麼準
真的可以應驗“不好”的事會發生(或許那其實是件好事)
不要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比誰都清楚應該怎麼做
只是,做不做到而已............................



我只是覺得頭好暈好暈
可不可以乾脆甚麼都不管
倒下去好好地睡一場
醒來後
就當作發了一場很長的夢..................



這是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4年前的感覺
就是這樣的沈默,無助
那時候
我崩潰了好久
不懂頹廢了多久
可是
在這裡
我不可以這麼做
不值得這麼做


我想
我還是很需要
好好
大哭一場
為甚麼連眼淚
都要折磨我



我開始不知道
自己在寫甚麼了

我真的希望
今天,明天,後天
或接下來的日子
我能夠睡得著,睡得好






如果你真的是我朋友
請不要問我發生甚麼事
或如果你知道甚麼事
你知,我知,心照,就好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