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4月14

我想
我真的很需要大哭一場
這是第3次了
2個星期內
就因為想起你
我就失眠了第3次
好吧
我不想面對你了,可以嗎
原來一直以來的忙碌,只是能暫時痲痹我而已
我還曾經真的以為
對你的感覺有那麼一點淡了
直到一回來這裡,遇見你
發現一切是假的,是騙自己的
就當作讀書的忙碌是讓自己逃避的理由吧
我願意繼續忙碌,繼續逃避
因為我已經不懂要如何面對你,甚至是自己
以前我願意接受,願意面對
但現在我已痛苦得不想去面對
連在msn里的一個hi,我都不知要考慮多久,才能按得下enter
你知道我有多麼不想去想起嗎
只要一想起,就只有難受
我以為我能接受
可是我錯了
我不能接受
為甚麼眼前的你,明明是那個你
但是感覺到的你,卻完全不是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遇見你?無論我有多想見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提起你?因為我不想想起你
雖然我做的一切,都只是在騙自己





ok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快瘋了
太不理智了
竟然寫了那麼多蠢話
也許是最近聽的歌,看的戲,讓我越想越多,越想越多
寫完出來就好
一切會過去的
一切會過去的




p/s:blog will be closing soon due to renovation,time to hv a new look~!


什麼都不要懂只想繼續做夢
害怕醒來以後握不住你的手

是誰太不成熟沒體諒彼此感受
我不停尋找著理由解釋分手
心好空像沒溫度的氣球
我的靈魂困在回憶中動也不能動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竟比失去還要更難受
噢~愛讓我想起你的時候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遠都不會懂


什麼都不要懂只想繼續做夢
害怕醒來以後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同一秒鐘你也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顫抖就已足夠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竟比失去還要更難受
噢~愛讓我想起你的時候淚禁不住滑落
或許我永遠都看不透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傷心快樂在回憶中反復的交錯
噢~愛讓我想起你的時候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遠都不會懂


放心我還會好好的過

1 comments: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jia you girl =)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