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Enjoy~XD

回來了一個禮拜
就出去喝了......
大概5次茶 XD
實在有開心到~~

星期3'終於'起到身去學校一趟
可是沒有人的空lunch
所以過後就回家了
星期4下午才跟他們去oasis lunch
然後跟hg,billy去utopia剪頭髮
本來我也要剪的
可是又好像太早
最後只是看他們剪 ^^
過後走走下,去ali topan喝茶
喝完茶是放工時間,塞車~~
所以我們去sabindo海邊吹下海風~~~
爽啊~~~~~~~~XD
很久很久沒有'嗅'到海的味道了~~~~~~~

回到家沖了涼吃了飯就去圖書館了
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巴中的wifi可以上fb了,神奇下
過後9點他們放工才去kubota square喝茶
本來要去新開的那間yummy yummy
可是沒有開
所以去了relaxing cafe
喝到一半還停電tiam...
真是'久違'了的停電 =.=

星期5早上7早8早,6點多起身
感覺很像以前去讀書醬~
其實是去掃墓拉~
過後吃了早餐回到家
你知道的
我一定是
到回去睡大覺
然後直接睡到下午去~~~~~~~

星期6晚上~
終於可以玩pikapika了~~
一開始10點我們在giant的後面空地玩
後來到11點都還很亮,沒有關燈
就換去lmg山腳下
那邊果然夠暗,又有月亮星星配襯,一流啊~~~~XD
non-stop的玩
最後差不多1點,終於給我們玩到相機沒電
but maobian了
用電話拍了全體照就散
喝茶的就去ali topan,其他回家
喝完茶回到家差不多2點吧
雖然下午我沒有睡午覺
可是到3點了我卻還是完全一點睡意都沒有
結果就弄下pikapika的照片
upload完後,已經差不多4點半了 =.=
最後我5點多才睡得著 sigh =.="

今天1點半起身了就去婆婆家囉
8點多回到來沖個涼
9點多又去冰語喝茶 XD
因為sabri和kc回來了
喝完後,我,sabri,bing和ly還有第2攤 XD
去yum yum吃雞皮股~~
11點多才走人~~

這樣的生活,實在是一流啊~~XD



our pikapika:
http://www.facebook.com/jiunpui#!/album.php?aid=207945&id=580945860&ref=mf




----------------------------------------------------------------------------------------

actually,
i miss him,
like hell...............sigh~

damn i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