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2 weeks to go~

哇哈哈~
時間過到有夠快的囉~
已經12月了,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
還有2個月就新年tim
簡直是像眨眼就過去了
明明感覺今年新年才過沒多久醬!

繼續弄我的cimb
所以星期1下午就自己去bu8的cimb
拿了號碼等了一下而已
而且最神奇的是!
他們read得到我的ic!!!!
醬就代表twu的laoya了!XD
jpn和cimb都read不到喔!
害我還擔心了一下
特地帶了passport去
而且很快就弄好了~
沒超過20分鐘~
當時在twu弄的時候卻等+弄了整個下午 =.=
弄好後我就順便在隔壁的old town吃午餐
吃完買了東西就回家了~那時還下大雨~

星期2是history class
1點聽課到3點
本來過後是tutorial的
but mr.arthur太忙,沒有看我們的draft
所以就沒有tutorial了~
第一次上他的課那麼早就可以回家~

星期3早上本來有gd club的workshop
我要去的
可是鬧鐘響的時候很頭痛
想睡多一下結果就睡遲了
然後一整天都在頭痛了

星期4是lecture和tutorial
可是最後lecture延遲去星期5
所以只是tutorial而已
過後和mako去牛車水吃板面
吃完就去the curve
進去dome開電腦弄photoshop
but他們的internet太爛,上不到網
所以快快喝完飲料就換去starbucks弄
弄到差不多4點才弄完
過後我們有去ikea逛下買點東西
5點才回家~


星期5也一樣是lecture和tutorial
tutorial後我就和mako去lap soon print我們project1的final
因為要print6張,在學校print要rm3.5一張囉!貴死
在lapsoon print只要rm2而已~
而且quality好到爆那種~
過後我們去pyramid吃bbq plaza~~~~~
很好吃啊~~~~~
我吃上癮了 XD
還有順便逛街買東西醬
因為我們都很累
所以走到3點就回家了~~

然後不懂做麼這2天我很反常??!!
因為早上10點就自然醒了!
而且醒了又睡不回去!!
雖然我還是躺到12點才甘願起來
而且順便等人送櫃子來
but等到4點才送來 =.= 炸到
然後晚上11點多的時候就開始很累很眼睡
明明我一整天都在家沒有做甚麼
可是實在是太眼睡了
所以有去睡1個小時多
差不多2點才醒來,繼續上網 =.="
本來要做project都沒mood做了
然後今天早上也是!
11點多就醒了 T.T
我要睡到2點都不可以 ><
吃了東西就收拾房間~~~~~
現在終於沒那麼亂了 XD

wuhoo~
2個星期~
還有2個星期而已啊~~~~~
下個星期6就可以回家鳥~~~~~~~~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