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Take a break~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
在真正的放假之前~~

星期1早上去找ms.safinas tutorial
因為要finalize design,還有3個選1個做final
雖然那時候決定不到~
星期2放假啦~~~~~~
公共假期中星期二是最開心的!
因為不用上history!
星期3,本來就沒課
星期4早上也只是tutorial
過後我和mako去lap soon print我們project 2的final
然後吃了午餐才回家~
星期5早上project 1 presentation
可惜ms.alce生病不能來
過後去ttdi吃pasta~
因為2點半才是project2的presentation
所以吃完後就回家先
那天還講我們的presentation後會有新的project briefing
but沒有了~XD
換去下個星期4~
太好了~
那就代表weekend可以休息,不用做甚麼
雖然還是要做那個甚麼appropiation的資料啦~

昨天在家,睡覺,看戲,玩game醬過一天
本來以為今天也是
but下午mako講很悶,所以就出去囉~
6點才到midvalley
只是到處逛街買東西
8點才meet她的日本朋友
一起去gardens的itallianies吃晚餐~
那個日本人是日本的top10理髮師之一叻!sugoi~厲害到~
蠻親切的,很typical日本look
我跟他就只能講英文~
因為我不會日文,mako就會
吃到9點半才回家~

啊~
我還是很“正常”
12點開始就很累很眼睡
早上10點11點就自動醒來~
真的不知怎樣好
要怎樣調回去我“不正常”的睡眠時間啊 XD
至少讓我睡到1,2點才起身
太早起身真的不懂要做甚麼!

oh yeah~
倒數最後一個星期~
i'm coming back home~~~~~~~~~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