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Tadaima~

yeah~
終於回來鳥~~XD

星期一,在家~
星期2上gd history,還是很顯下
拿回了1st draft,代表要改,要做2nd draft了 T.T
4點半後陪mako去洗車才回家
睡覺後起身沖涼吃晚餐後
9點再和她去sri hartamas的pelita吃東西
吃完了沒有地方去,最後選去kd的giant~
星期3下午我們去ss15附近的windmill餐廳吃lunch~
氣氛很好,也不錯吃下~
過後去casa tropicana condo附近的cafe上網弄ps
弄完再去1u走走~
後來mako要去bukit jalil載她的雙胞胎妹妹
所以差不多9點就到那邊等
超多車+motor+人的,不懂有甚麼event
載了他們後就去giza的fullhouse吃東西
最後11點多才回家~

星期4 9點就要去學校了 T.T
新的project又開始鳥~
tutorial後去ss2的hailam kopitiam吃東西
過後就回家睡覺了~下雨天很好睡~
星期5只是下午tutorial
我2點才去,but3點就回家先了
後來5點有和mako他們去1u走走
8點才回家~
本來有bbq的
but我怕他們會比較遲回
而且我還要收拾行李
所以最後沒有去到
吃飽後才開始收拾行李~
最後2點多才睡

昨天12點醬才起身
1點半去1u吃東西
然後坐2點15的bus上機場~
很像包bus醬 XD
因為整架bus只有我和另一個auntie而已
差不多3點半到lcct
到了後我就找小庄和pepsi了
我們只是坐在mcd上網
因為要等到5點才可以check in
check in後等沒多久就上機了~
最近的天氣都不好
but沒有下雨已經算很好了
可是飛機還是sibeh搖~~~~~~~~~~~~
暈死我
加上我坐最後一排!wtf
要睡也睡不到
所以開電腦看戲
9點多才到斗湖~~~~~~~~~~

回家前先去婆婆家一下
因為婆婆生病了 T.T
這次回來算是剛好吧
因為外婆病的更嚴重,現住我家
所以突然深深感覺到真的很多事情都無法預料
今天星期天依舊上去婆婆家吃飯
順便幫婆婆過生日
之前回來時飯菜都是婆婆在弄的
這次回來已經不是了
她沒有甚麼力氣去煮飯了
我怎麼會想到這次回來就吃不到她煮的菜了 T.T
but無論如何都希望婆婆可以快點好起來
希望新年回來的時候可以吃到她弄的食物~ T.T
致於外婆的情況比我想像中的更嚴重
現在不好聽的說一句就像在等時間到而已 T.T
所以我才說我這次回來的時間算是剛剛好吧
心情也變得很複雜


3個禮拜的假期本來應該是開心的
but因為有project 3就。。。。。。。覺得很煩去 T.T
可是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出去喝茶enjoy的~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