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R.I.P

就在上一篇寫了外婆情況不好後
隔2天晚上就離開我們了.....

星期一時大姨和舅母拿到醫生說要送外婆進院
所以下午時他們就在我家載外婆了
後來傍晚媽媽回家說沒有進到院
因為醫院醫生覺得住院也沒甚麼幫助
所以又送外婆回她原本的家住,在sin onn tiku
結果回去住了一天
晚上時就接到通知說外婆已走了
我和哥哥吃了晚餐後就跟媽媽上去看看
之後的每天晚上都有去吃齋,9點多才回家
2個在檳城的姨姨也特地趕回來,跟我睡同一間
星期天吃了早餐後就去醫院,因為在那邊出殯
有很多次看到舅舅他們哭,我都差點忍不住了 T.T
直到1點才完成,然後就送去馬鞍山埋葬
3點多回到外婆家吃點午餐才回家

星期一晚上本來要去indo cafe吃mango sago
可是我們去到時完全沒有位
所以就去了secret recipe
後來又真的很想吃mango sago,10點多再去一次
幸好有位~
我還第一次吃那邊的pisang goreng cheese~
不錯下,下次去時可以吃
星期3傍晚左右有去24昧喝茶meet meefong和其他人
星期4晚上又去多一次~
but有比較多人~
2nd round我想吃鍋貼
所以我們幾個又去滿記吃~~~
雨生~鍋貼~雞蛋茶~~~~~~~~~~~~滿足 XD
24號平安夜
7點多跟爸爸媽媽去吃晚餐
然後我就回家等節目?!
差不多等到11點才去relaxing cafe
而且只有我們7只小貓~
12點多才回家
25號聖誕節,晚上在meefong家bbq~~~
吃啊玩啊拍照啊~最後12點多才回家~~

那個fking celcom弄到我快有心臟病了!!!!!!!
因為上次在pyramid拿到free simcard
可是一直都沒有activate,我也不懂要怎樣activate
所以後來就沒有理他了
哪裡知道!!!!
那天早上我睡覺朦朧看到電話有msg
竟然是講我的request正在被處理
我就奇怪,我有request過甚麼麼?????
結果!
幾分鐘後,就講我的號碼已經換去celcom了,可以換去celcom的simcard了
tm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難怪當初我拿到那個free simcard時,卻沒有跟我講那個simcard的號碼是甚麼!!!
原來是要把我的號碼switch去celcom!!!!!!!!!!!1
那個該死的celcom promoter完全一個字都沒有跟我講會醬子囉!!
他只是講是free的postpaid simcard,用多少就還多少
真是wtf
起身後我打電話去maxis要求換回去
but他叫我要去maxis centre弄
所以星期5下午就叫爸爸載我去
下到去,要ic 我沒有帶=.=
結果又回家拿才去多一次
然後,也是tmd
因為本來是celcom postpaid,我要換也只能換去maxis postpaid
prepaid要等6個月後才可以換到!!!!
wtf
sibeh麻煩
就是因為那fking celcom!
沒有辦法,還是申請了換去maxis postpaid
今天晚上,才收到sms通知,所以現在用著maxis postpaid了 T.T
我本來的prepaid還有rm70多的credi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幾首的caller ringtone也沒拉~~~~~~~~~~~~~~~~~~
全都拜給那fking celcom所賜!!!!!!!
如果那時候有講清楚,或是我問多一句
我一定不會拿那個fking free simcard的囉!!!!!!!!!
真的是不衰拿來衰,氣死我~~~~~~~~~~~~~~~~~~
現在考慮著用完這個postpaid的一個月後,放棄我這個號碼
直接去買新的prepaid來用算了 T.T

回來這裡感覺時間過到更快啊~~~~~~~
一個星期過了
我的project動都沒動過,死定
還有
眨眼間
2010就要結束了
真的是有快到囉!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