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getting more hectic!

越忙
就感覺時間過到越快,good!

星期1下午只是去meeting
星期2 1點是ptptn的briefing
omg,終於!
因為我等了有2個月了吧~
到2點
過後才去上課
星期3本來沒課
but ms.alce有特別教我們illustrator
所以還是有去聽聽看
星期4早上就是tutorial了
我的時間是9點半
我特地set了2次鬧鐘
but大概2次都給我按掉 =.=
結果醒來的時候是10點!簡直是嚇死
幸好只是tutorial不是甚麼
所以10點半去到等別人好了還是可以tutorial
過後就想去交ptptn的doc
在檢查的時候才發現!
omgggggggggggggggggggggg
我竟然在2張10塊錢的stem上寫錯資料!!!!!
真的是wtf了
結果 T.T
就要自己去1u的pos office買過
白白浪費了rm20~~~~~~氣死

因為星期5就要finalize design了
所以星期4晚上趕死我
弄到5點半才可以睡
大概躺到6,7點才可以睡著
起身後就是眼睡到爆!
而且!
去到課室才發現!
another wtf!
我完全不知道那天是logotype的short presentation?!
天啊
我完全沒有做!
因為只是個小功課而已
我以為直接弄好tutorial時show就可以了!
haiz
but還好只是很小的功課啦,好像只有5分?
過後tutorial後,我就打算直接回家睡覺了
回家之前去交ptptn的東西
確定沒有錯了吧 =.=
因為下午2點半才上課
所以我還可以睡3個小時
再一次
我set了2次鬧鐘!1點半的!
but!還是沒有醒來!
我醒的時候已經2點半!
直接是用衝的趕去學校 =.=
幸好去到的時候剛剛好~
project2就直接開始briefing和tutorial了
but還好有2個星期時間

以為交了ptptn的東西就可以了?!
錯!
因為
星期6早上睡覺時接到學校的電話
講我的cimb acc不可以是join acc,必須是individual acc?????!!!!!
天aaaaaaaaaaaaaaaaaaaaa
做麼要一直給麻煩我!!!!!
所以我只能自己再去開多一個acc了 T.T
真是有麻煩到!

這個禮拜為了project 1
每天都是5,6點才睡!!
要死了
真是越來越慘
而且應該是習慣了
弄到我昨天睡不著了,躺到幾乎早上8點才睡著去 =.=
omg

sem break快點來吧~
要休息個夠本先~
還有3個星期而已!
很快過去的!
ganbateh!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