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finally,relax~

終於
term1的project結束了~

星期一的英文~照樣skip掉,而且也沒多少人有去吧
其實本來是要早上去做silkscreen的
but我按掉鬧鐘了 XD
醒的時候已經11點半
所以拖到1點才去學校
本來想乘還有半個小時應該可以弄silkscreen的
but!!!
water gun壞掉了!!!洗不到screen!!!
要死了~~
我們一直在想要怎麼辦
後來是決定去買新的silk布
就可以拆掉以前的screen再釘過新的布,不用洗
1點半就上去等tutorial
等到2點時,ms.safinas都沒出現
一問ms.alce,才說換去星期2了!!!!!!
啊!!!!氣死
我忘記看schedule了!
太早之前就講了的,可是我們都忘記
所以只能回家

星期2就是gd history
是guest lecturer的課
上完課就是essay的tutorial
好不容易捱到4點多
就立刻去print studio弄silkscreen!
可是我的其中一個圖案太細,沒有效果 T.T
結果又要弄多一個screen
最後弄到5點半才回家
本來要去print indesign的booklet都沒時間了
然後~
晚上就想弄我的盒子剩下的2面,都是silkscreen
才發現!
我的黑色acrylic太乾!根本弄不到,死掉~
幸好我不是最後一天弄,不然不懂要去哪裡挖一個黑色acrylic出來

星期3差不多5點才和mako去seksyen 17的lap soon print
還差點找不到lap soon在哪裡~
弄到差不多7點才回來
我就去centrepoint買了acrylic才回家
最後才總算gaodim2面的lsilkscreen~
之前就做好4面了
所以弄好silkscreen就要把6面黏起來變成cube box
2點多才弄完全部東西~
雖然最後還是摸到4點才睡

9。15開始presentation
所以8點半就要起身準備了
本來我抽到的號碼是4
但是由於mk他們遲到
所以跳過他們,我就變成2號了!
but沒甚麼問題啦,只是feedback就。。。。。。。還好而已 ><
完了後還要留在學校register ntu blablabla
最後弄到1點多才走
因為我們都很累,所以打包了mcd就各自回家了~
呼~
暫時2個禮拜都沒有project了!
雖然還是要做archiving,有history和英文課

星期5是deepavali~雖然本來就沒上課
晚上蠻突然的在fb約到feiting,cindy他們去1u~
所以星期5下午2點多左右cindy來載我然後去1u等其他人
可是最後等到3點多才到齊
我,cindy和ping還“給人騙” T.T
說只是簽名而已,簽了名後狐狸尾巴就出來了!
死到要買他們的手工藝品,還很貴那種!
我算是最聰明的了!XD
因為我一直講我買material啦printing啦,所以沒錢
最後只給了rm10拿個perfume bag
cindy最冤枉,rm30拿了個沒有墨的藍筆!
ping給rm20拿了雙筷子
我就講不要過去了的,唉~
過後我們去nandos吃,然後到處走走逛街買東西
7點多時才決定要看戲
可是太遲了~要看的戲都過了/很遲
最後討論去其他地方吃東西
可是討論到最後還是留在1u吃bbq plaza~
我很久沒吃了~
突然吃就覺得很好吃~很enjoy一邊烤一邊吃~~
吃到他們要關店了,10點多我們才走
講要去坐下來喝茶
最後決定去the curve的apartment
我們都不小心走錯路,沒有路u-turn結果出到大路去~
繞一個大圈才回到the curve
本來是要去apartment的,but問了後那邊是12點關門
那時候都11點多了
所以講去library
but最後去了library隔壁的tao pub,因為ladies nite有free cocktail :p
超空的~都沒人
我們就只是玩game,聊天而已
玩game的時候笑到喉嚨超痛的~XD
最後1點多喝完了才回家
cindy載我回,lv載ping和ft
可是lv卻迷路了
後來我們去載了vincent
cindy載我回後就載vincent去meet lv,等他帶lv去
我到家時已經2點了~不懂他們摸到幾點才回到家

昨天和今天當然是在家睡到飽~XD
超得空的也!XD
ok la雖然有essay要寫
這個禮拜也只是history和英文而已
project要到下個星期4才開始~muahaha XD

oh yeah
倒數~
6個星期,回家!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