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term 2 started~

這個星期是term 2的開始~
其實有變化的只是design process課換成relating theory n practice
history和英文還是一樣

星期1有去英文課
一開始給她ngam了很久下
因為我們沒有去上課,也沒有給她看essay
所以我們甚麼都不會
ngam完了後才開始講解
然後才大概明白了~

星期2 history課
又有新的功課了
要準備一個group的presentation
雖然是明年才present
but還是有很多paper work要做
還有就是research T.T
慘了~

星期4就上ms safinas的rtp,不再是ms alce的dp
rtp更死了~~
平均一個project只有1個星期來做!
而且還有bonus project
所以total1個月就要做6/7個project??!!!siao
but現在開始final都是computer generated了~
這點對我就不錯~XD
因為我太依賴電腦了 XD
早上就直接project 1的briefing了
然後tutorial
星期5再一次tutorial
然後下星期5就是下一個project了,wtf?!
早上tutorial完了才11點,下午又2。30才開始
我和mako去murni吃午餐
吃了後再去the curve走走,然後才回學校
下午只是illustrator的workshop
我應該有開始比較熟悉ai了吧 @.@
4點上完,立刻去找mr.arthur看我的essay
然後4點半才自己回家
回到家一下就要沖涼準備了
6點走出去等1u bus
幾怕會下雨!因為從4點多就天很陰了
還好我出門的時候只是一點點而已
後來上了bus,去著kelana jaya半途時才開始下
7點才到那邊,然後又要等rapidkl開
結果7點半過才到pyramid
本來林俊傑叫我在那邊等然後他們來載我
結果去到又叫我自己坐teksi去緣
那個司機又不知緣steamboat在哪裡,我又不確定
幸好還蠻簡單的,一下子就看到了
去到時有cindy,lv,chunshern,koay,quan,paks和jeck
吃到10點多才走
2nd round去giza~
只是要找pub坐下喝酒,可是幾間都滿人
最後選了the beer factory,坐外面
9個人10 pint hoegarden
然後有玩5 10 15,直到全部人都喝完
喝完了就去外面的mamak喝茶吃東西
那時候下大雨了
很快的吃完,我們就回了~
我到家時已經2點多,累到~

昨天做好一半的essay和一點project
星期2要交essay 1st draft了
今晚又要趕presentation的research,明天討論
project星期5就要finalize了~
哇~
真的太多東西要做~T.T

but
oh yeah~
還有一個月~~~~~~~~~~~~~~~~~~~
就可以暫時不用煩了~~~~
可以回去了~~~~~~~~~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