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boring week?

又一個星期過去啦~~

星期一我很乖!XD
有去上英文
but!
原來只是tutorial給我們做的功課而已
而且,只有6,7個人去
很明顯我沒有做英文的essay
gd的essay都做不完哪裡有時間做英文的?!
所以上到一半我就走人了 XD
去班上拍sketchbook那些
順便討論下essay review的東西
然後就打包午餐回家了~
星期2下午又有mr.yuen的課~
結果還是顯到爆~
過後present了review essay就回家了
本來星期3有class replacement
可是早上9點鬧鐘響的時候很不想起身去~
所以就一直躺著想到底要表去好~
躺了10分鐘就決定不去了 XD
but就在那時候收到sms講class cancel!!!!!
wowwwwwwwwww
幸運下~~~XD
結果我就一睡睡到3點半才起身 XD

星期4本來也沒課
but突然晚上ms.alce在facebook講早上要去T.T
其實只是sme和寫feedback而已 =.=
還有順便問project的分數
project 2:C
project 3:C+
project3算很高分了
but老師叫我可以再畫多一點,final mark就可能可以再高
唉!最後一天才講!因為星期5就是交全部東西了
而且mk突然又問她我們的group project還可以怎樣improve
結果就是改完logo和flyer!真是omg
所以晚上吃飽後就開始趕了
要弄好logo和flyer
然後2個project的sketchbook再加sketches
畫好後再拍照
整理好照片後就弄3個project的powerpoint
最後burn去cd
walao~
弄到4點半才睡

星期5早上就去交囉
還有在班上看戲 =.="
本來以為看到11點就可以走
哪裡知道看到12點多才看完
過後我們去kota damansara吃午餐
下午還有課,是那天星期3的課來的
最後因為我太累,還是skip了XD
昨天今天也只是在家睡覺~
最近一直下雨,很好睡啊~XD

昨晚嫌沒事做,就想看hachiko
因為我的line看不到pps
所以本來只是try找youtube有沒有
結果真的有!
然後
真的是哭死我~~~~~~~~~~~~~~~~
不是流淚而已,是哭到會哽咽那種 T.T
好慘好慘~~
可憐到爆~~T.T
本來還想找人一起去戲院看的
幸好沒有,不然不懂怎樣從戲院走出來 XD
而且比我上次看“心動奇蹟,馬里和3只小狗”哭到更慘!
最後30分鐘眼淚簡直不會停去~~~~~
可是很好看啦~
想找日本版的來看tim ><
but又要哭多一次麼 XD

wootssssss
還有5個星期而已!!!!
12月尾希望可以再去島玩~~~~~~
最好是可以去到sipadan!!!!!!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