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super tiring weekend!!

這個星期累死人啊~~~~~

mon
第一堂英文課,和iad一起上
but只是briefing而已
所以1個小時多就可以走了
原來英文課沒有assessment的!
意思就是沒有算分
純粹去上課學寫我們那長死人的essay/thesis
都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XD
過後下午只是project的tutorial

星期2下午上GD history
有guest lecturer來上課
要死的是1點上到5點!!!
可以想到我們有多眼睡 XD
而且3點多的時候開始下大雨,真是適合睡覺 XD

星期3是“opac課”
基本上只是教你怎樣好好用圖書館 =.="
所以我們也只是在上網
有時才聽要怎樣上網找書,訂書,renew blablabla
悶到爆炸~
過後~
他們講要去唱歌,而且meikuan要去拍照for project,所以去1u的neway
我,mako,meikuan,isabelle,dudu,fohgiu,ah kit和bryan
8個人死命擠一輛車,目的是。。。。。。。。在車的時候笑翻我們XD
11點多去,所以有salad buffet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吃
唱到3點才走~
他們iad的回去學校,我,meikuan和dudu就去jusco進貨~

星期4早上上課,下午tutorial~

星期5有class trip~~~
去atlantis~
是一間專門供應賣紙的公司
9點在學校集合,9點半坐學校的van去shah alam
10點到了後就有一個paper talk
講關於紙的種類,製作過程等等
過後就去看全部紙的種類sample
要買的人也可以當場買
差不多12點就上車回學校了
因為我的project focus在sushi zanmai,要拍照做research~
所以我們的lunch就去那邊吃~
就在吃著的時候,meikuan問我要表去做naturel的promoter,還需要一個人
我想了一下而已就答應了
因為5點要去training
所以吃完後就回去他們的condo,睡覺~
5點才起身去,rouying的表姐載我們去的
去到那邊只是等人到而已
後來trainer才來
因為他們2個之前已經去training了
所以只是我需要聽
講解product的好處,材料blablabla
聽完後就去看他們試弄sampling
在聊天的時候他們跟我講,要剪掉指甲!!!!!
我聽到後就stun了!!!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
meikuan忘記告訴我了
如果她一早有跟我講,我一定不要做的了!!
最後8點半過才回家!餓死人~

星期6 8點就要起身了 T.T
本來8點半要到的,我們9點多才到kota damansara 的giant
我是負責margerine的sampling
所以基本上就只是切麵包,塗margerine
切麵包的那個模型很利,弄到我手指紅完,超痛的 T.T
還有就是派brochure宣傳醬
12點到1點是我的break,就去找地方吃東西
吃完又繼續一樣的東西
最後10點開始收拾,11點多才到家
簡直是累到~~~~~~~~~~
連他們之前做過promoter的都講這次的是最累的

星期天還是繼續一樣的東西 T.T
站到腳要斷了,除了break time,10個小時是站的!
好不容易才熬到10點
然後開始收拾
11點多才走,到家時已經快要12點了
就是
累到爆~~~~~~~~~~~~~~~~~~~~~~

我覺得我再也不會要做promoter的工了
一點都不適合我
辛苦到死!
那個錢根本不值得醬辛苦去做囉!
後悔死我 T.T
還要犧牲我的dear指甲,感覺像手指斷了一截!
aaaaaaaaaaaaaaa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