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BC+Fun week~

這個星期~
hmm
就是有忙到啦 XD

星期一早上英文課取消
可是因為要討論project 2的東西
所以10點多就去學校了
討論到1點半才上課
2點半上完
可是想問ms.alce對於我們的設計的comment
所以等到3點多
問完後就知道問題一大堆,簡直是等於redo
要回家的時候下大雨~~~~~~~~
只能等囉
後來遇到arvin可以載我們
我和lenoard同一區的就等他載了meikuan他們回先
可是我們等了超~久都等不到
4點半後打給他,果然他忘記回來學校載我們
所以我們2個就冒雨走去centrepoint坐teksi回
回到家都5點了,累死~

國慶日=假期?
可是哪裡都不能去
因為要redo啊~~~~~~~~
煩死了~
星期3也是10點去學校
在cafeteria整理下後,就去找ms.safinaz tutorial
最後勉強通過,finalize就可以了
所以又回到cafeteria開電腦弄
弄好後都3點多了,拿去print後就回家了~

星期4早上presentation
本來我們第2組的囉
哪裡知道第1組不齊人,所以變我們第一組去 =.=
哎呀~簡簡單單醬就present完囉
本來那個規定要的jinggles,我們臨時改去“poem”,只是讀而已
因為我們3個有2個都不會唱歌的 XD
然後給的comment還可以啦,不算太差,只是有要改一點東西囉

本來新的project briefing是星期5早上或星期4下午的
我們全部都要當天下午
後來presentation完了還有時間
所以就直接briefing囉
walao
2個project同時做
一個有4個禮拜時間,另一個7個禮拜
可是是同時間一起做的!
briefing完我就直接回家收拾東西了
然後一樣坐1u bus到kelana jaya
到了後就等meet jill,hg和yann
過後坐bus去pyramid~
在pyramid meet 了sabri和weejek後才一起去sushi zanmai吃午餐
吃完後,有些要去溜冰,我們就要去看戲
所以去排隊買票
本來是我,sabri,hg和weejek有看
but看到時間不剛,weejek就不看了
最後我們買5點看cats n dogs
買了票後還有很多時間
就一起到處走走,因為要溜冰的那幾個也沒有去溜到
5點我們3個才去看,看到6點半就出來了
ok la~不會不好看,有些很好笑,也很可愛下
看完後繼續逛街
最後去籠的傳人吃飯後,才坐bus回kelana jaya
我回yann的家,所以我們坐到wangsa maju
jill和hg就回他們的hotel先,在masjid jamek轉去star line
我們到wangsa maju後就坐teksi到genting klang
再走一小段路就到yann家了~
超累的一天,因為前一天我才睡5個小時而已
沖涼後on下line,就去睡覺了

星期5早上~
7點多起身 @.@
跟yann的housemate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他們載我們去wangsa majulrt等jill跟hg
因為他們check out後meet了我們,就放行李去車
我們就坐lrt到最後一站,gombak
本來要坐9點半的bus上雲頂的
可是只剩下2個位
所以我們買10點半的
只好坐在旁邊等1個小時 =.=
10點半的時候,zenlin來不及meet我們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她坐11點的bus上
到了後,又要坐那恐怖的skyway @.@
沒有甚麼霧,所以周圍看到超清楚的
yann還看到山豬帶3只小山豬喔~我有看到一點點哈哈
最後到了雲頂,發現沒有我上次去醬冷,好彩~
到了就直接去theme park了
他們去玩,我是肯定沒有玩的,所以就幫他們拍照囉
後來才meet zenlin,再繼續去玩

玩到差不多3點才去吃午餐
而且那時候開始很冷了,有下一點雨
吃完了再玩多1,2個,我們就要下了
那時候就真的像上次我去時那麼冷
坐skyway的時候周圍都是白的,恐怖~
差不多6點下到去,我們買點零食才到等bus的地方
卻發現!
沒有人在那邊等,也看不到bus!
我們到的時候是6。15多幾分鐘而已!
去問counter,bus真的走了=.=
所以就要等下一班的,6。45
我就坐在那邊睡著了,全部人都很累了
接近6。45上bus,一分不差就開車走了
幸好我還睡得著,超怕會暈車的!
到了gombak後,我們4個就坐lrt回wangsa maju
然後去台灣茶屋吃晚餐,才回家
一樣超~~~~~累的
12點多我就睡著了

星期6~
10點多起身
11點多才到lrt
然後坐到klcc去~
meet了葉鑫他們才去吃早午餐
吃了才去書展~~~~~~~~
今年英文書少很多,我本來要買illustrator的書的囉
哪裡知道一本電腦的書都看不到
走去華語書,也只是買了藤井樹最新的那本流轉之年
九把刀的沒有我要的殺手系列 T.T
然後買了notebook,還有順便買mouse
過後就坐lrt到kelana jaya
我們坐5點半的ikano bus去ikea~~
到了ikea先去買curry puff和水
吃完了才進去走
全部人也是有買到一點東西
我要買的小枕頭卻找不到,做麼我要買甚麼都沒有的 =.=
出來後就去the curve逛逛買東西
還有我就是要去the street看有甚麼可以買~
有看中衣服,可是不便宜,所以就一直想要表買
他們一直說服我表買 XD 可是我一直講我很喜歡
後來進去the curve的時候看到那間店,就去拿那件一樣的衣服去試
試到袖口很大,不剛我囉 ><
good,很好的理由,就決定不買囉 haha XD
走到沒地方走了,就坐teksi到kelana jaya
因為距離下一班bus的時間還有很久
然後又坐到wangsa maju,差不多就是從頭坐到尾
到了的時候在下小雨
所以我們坐bus直接到steven corner門口
那時候11點了,我們才吃晚餐~
回到家12點多,我去沖涼,他們去yann朋友家copy戲
幾天累積下來,更累了
可是on下9,講下話,看下照片醬
最後我差不多3點才去睡

今天早上8點多起身,才知道他們更遲睡,6,7點才睡,厲害
9點醬我們3個就到樓下坐teksi到wangsa maju lrt
過後到kl sentral,我陪他們去等bus
他們上bus後我才去mcd買早餐,坐lrt和teksi回家
到家的時候差不多11點,on下line就倒去睡了
差不多4點才起身吃我的eggmuffin~
還是很累,6點小睡一下到8點才起身沖涼煮東西吃~

“狂歡”了幾天
今天回到家覺得很無聊囉 ><
haiz
想念他們了~
明年新年才會見到yann
明年summer假期回去才會見到jill n hg ><
take care in uk ya
miss u 2~^^



整理照片中
會儘快upload的~XD
現在是我2個星期的hari raya break @.@ 悶死我囉~
可是有很多research要做下,顯掉~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