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Hari raya break~

第一個星期的假期~

起身-吃早午餐-上網-睡覺-沖涼-吃晚餐-上網-睡覺

每天就是醬過的!XD
雖然是顯了一點。。。

可是星期3有早一點起身去1u
差一點就趕不上bus了,嚇死~@.@
而且一上bus後就開始下雨,好彩啊~XD
去買了點東西後,就去infinity染黑色頭髮生出來的部份
因為是髮根
所以只是等了15分鐘就可以去沖洗了
幸好還可以match到我本來的顏色
只是越接近頭皮的部份就顏色真的會越亮
慘的了~12月中回去給媽媽罵死的了~><

那天終於收到通知
我的ptptn aprrove了~
full loan,48000
然後就要準備全部doc
有些還要寄回去給父母簽名tiam,麻煩死了 =.=

然後星期5 7點起身!天啊~超早的
本來還應該6點起身,7點去吃早餐的
後來臨睡覺前覺得我不可能可以6點起身
就跟了guat imm講叫他們吃了早餐才來載我
反正我一路來都不常吃早餐的
差不多8點出發去putrajaya
好~~~~~~遠的地方
先去那個kelab不知甚麼的地方拍
那時候還下著一點小雨
可是很涼很舒服
拍完就去那個“粉紅色”的回教堂附近看看
那邊超多遊客的
加上那天是hari raya,就更多人
本來想找地方拍一點都拍不到
過後去了所謂的istana外面走一圈
因為不可能可以進去,就繞一下就走了
最後就去botanic garden
那邊也還好而已
而且那時候太陽開始出來了
所以也沒有拍很多
還有我一直都在很眼睡的狀況下 XD
1點多回ss2吃午餐
然後就回家
on下line,就直接倒下睡了~超眼睡的!

星期6也是早了一點起身
因為又要去klcc書展一次
那天也是很多人~
連shopping mall裡面都滿人~
吃了東西後,4點半醬就回家了
我是陪人去的~
所以沒有買書
是很想買啊~可是沒有$了 T.T

hmm
假期剩一個禮拜而已neh
是時候做下要做的東西了~
2個禮拜的假期
其實很快就過了~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