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Holiday ends

開學2個星期後
就是hari raya break 2個星期
2個星期,不長不短,終於完了 ><

這個禮拜就
越來越遲睡
所以就
越來越遲醒 XD
最慘是昨天
我看到天已經開始亮了都還睡不著
應該有6點多
不敢看鐘,怕看了後更睡不著
雖然過後還是有睡著
結果?
4點才起身 @.@
沒關係啦
反正都最後一天了 XD

這個禮拜還是繼續宅在家
除了有去centrepoint洗照片和買東西之外
有時才做下project的東西 ><
還有那該死的essay outline
真的很討厭要寫essay囉,2000+字tiam
開學後
除了project,還是project的了
想到都累啊~~~

因為申請ptptn有很多文件要print
我的黑色ink7788了
所以上網買了個
收到的那天我就有試print,完全沒有問題
哪裡知道幾天後
我開始要print ptptn的東西
就來了
一開始print到不完整
一段有一段沒有醬
然後跟朋友求救
我才知道!
我買到的不是ori的!是compatible的!remanufactured的!
要死了~我完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後來他叫我試用一點熱水浸出墨的地方,1分鐘後擦乾
那時候我已經心灰意冷了,覺得沒希望了,要退回去了
可是!
那個方法有用wo
print的時候可以print完全部字了
but
表開心醬早
因為在我print了4,5張後發現!
漏墨!
所以會print到很多骯髒的lines
我簡直maolit去
我看到是顏色的漏墨
所以用cellotape把出墨的地方黏起來,反正我要print黑色而已
現在還勉強可以print,只是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骯髒而已
我只不過要print東西而已,都要這麼折騰我 =.=

haiz~
沒有甚麼假期了
連公共假期只剩deepavali
只能慢慢等12月!
12月18號!!!!!
我就又可以回家了 ^^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