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GD yr1 started~

星期一
他們講briefing 11點半開始
可是最好10點醬去弄學費的東西
我就10點才起身囉
哪裡知道收到sms講已經開始了
結果我匆匆忙忙醬趕著去
but!
原來10點的那個briefing我們foundation都聽過了的,可以不用聽
所以真正來講是真的11點半才集合,炸到
然後就介紹lecturer有誰,還有course的東西
下午就briefing我們orientation project
每個人要拍10張照,必須符合“innovation for productivity”的主題
全部人都超blur的
而且是星期2就要了
所以完了後就去mako他們家拿相機,然後去ikea拍
拍了後回學校一下,然後就回家了

星期2早上就是critique session
其實我的照片都隨便拍的
but全部人的都差不多而已,哈哈
結果全部人的都被reject囉,都要retake =.=
可是星期3就要交5張去了,真是厲害
下午還有上課,還上到5點去!
真的第一次那麼遲才回
照片怎麼辦?
最後晚上叫weng和我去1u拍
可是那邊也沒甚麼好拍的

星期3早上briefing第一個project了
3個人一組,我和meikuan,還有中國來的chen peng
這個project只有一個星期時間!也是死定了~
過後我們就去洗照片
lunch了後才回學校交
過後5點跟sharon他們去1u
只是到處走走
7點半才和chris他們一起去itallianies吃晚餐
提早幫chris慶祝生日~
最後吃到10點才回家。。

星期4早上就要tutorial了
我也沒有做到甚麼資料,一點點而已
tutorial只是確定我們要做甚麼而已
完了後我就去guardian買東西,才回家
因為太累了所以想睡一個小時
就在躺著要睡時,才發現我的sketchbook沒有拿回家!!!!!!!!
真是嚇死我
應該是剛才留在guardian的counter
沒有辦法,等下才去拿
12點半收拾好後就出門
果然留在那邊
拿了後就去等bus,去kelana jaya meet billy
然後才一起坐bus到pyramid
1點半就到了,可是sabri跟我講2點半才來找我們
我們2個就一直走,一直走
之前我有sms sabri可是沒有回
2點多我就打給她,才發現我是sms和打去她舊的號碼!
到她sms我時才知道不懂我做麼會找錯號碼 =.=
2點半醬她來meet我們
然後去kim gary吃午餐
過後本來要去看戲
可是都滿了,沒有好位置,所以不看
所以回sabri家等她拿東西,因為我們突然決定要去billy那邊睡一晚
好不容易才等到有bus
可是bus走到一半時sabri突然暈車
她的臉立刻白掉
所以我們就立刻下車
她休息下後才ok
那時候我們都不懂那裡是哪裡
幸好有看到teksi,就上車了
所以就坐到kl sentral,然後坐monorail去times square
放了東西後就去吃晚餐
還有去cold storage買杯面當宵夜
回到times square的apartment,我超~~~~~~~~~~累的
我們就一邊吃草莓一邊看ponyo
看完後我們就睡了

隔天差不多10點起身
收拾好後就去subway吃早餐
吃完再回去拿東西走
坐monorail到kl sentral,就跟billy拜拜了~
他坐bus到機場,我和sabri就坐bus到midvalley
在midvalley逛街,然後吃了東西就回pyramid了
繼續在pyramid走走
過後meet了nicolie和她的男朋友,就一起吃晚餐
吃了又2nd round去喝茶
在ss15的wings cafe
在那邊一直玩牌而已
最後2點多才回sabri家
也是累到爆的一天
沖涼後on9一下,就去躺了
很快就睡著了

星期6早上10點起身
我就自己走去pyramid,然後才坐bus回kelana jaya
剛好那個時間有1u bus
所以就等了一下,坐1ubus去1u買東西
買了才回家睡覺~~~~~~~~

明天下午有課
星期3早上tutorial
星期4是dateline和presentation
過後就開始hari raya的2個星期放假了~
我覺得應該會顯死我
but這個禮拜jill和hg會來kl
所以應該也會出去很多天~哈哈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