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back to kl T.T

啊~~~~~
sad到爆~~~~~~~
回來了~~~~~~

最後一個星期~
星期1下午去city club吃午餐~
然後他們去打羽球,我就看而已啦 XD
過後去普照寺喝茶,然後走走~
我很久沒有去那邊走了
很想念上次在那裡的camping~
星期2下午去開cimb acc
哪裡知道!
我的ic chips不能read
所以做不到
要回家拿passport和birth cert來代替
晚上去滿記~
還是吃魚生,鍋貼,雞蛋茶~

星期3下午去多一次cimb才弄好
弄好後有去jpn問ic看要怎樣
真的壞了,在那邊弄又等1個月才能拿到
那時候超少人的
我還想直接做過
哪裡知道!
那個人竟然講我的頭髮不能有顏色,一定要黑色!
wtf?!
我不信囉
所以就算了
要做就去kl做啦
過後就跟jill他們去puasa檔買東西吃
買了就坐在波波熊奶茶前面的桌子吃
到整6點半才走

星期4 12點多去源源吃soto~
過後和jill去買東西才回家
星期5早上10點多去學校一趟
我回來差不多3個禮拜了都還沒去找老師><
過後12點去日月明lunch~
後來也跟著他們去打羽球那邊
but突然4點的時候媽媽打給我講要去cimb簽東西
那天有填漏了
哪裡知道趕到下去
要簽名的是我媽!不是我!
真是給她氣死
後來我就直接回家睡覺
睡到8點醒來時超~~~~~~~~~頭痛的
所以本來9點多他們有去唱k,我沒有去

星期6~
4點多去fuji和ping他們喝下茶
5點多後回家
睡了一下,7點去外婆家吃飯
過後10點跟jill他們去besar喝茶
12點醬就回家了
habis wayang~~T.T

今天9點多起身
做最後的收拾和吃點東西
10點多才上機場
check in後一下子就直接進去等了
差不多12點起飛
吃了飛機餐後我直接睡~
後來醒的時候我以為還有很久
可是一下子後就廣播講darat sebentar lagi
原來我睡了那麼久~
可是也比本來的時間快抵達
2點15分就到了
拿了行李後,跟爸爸的朋友的車回
回到家就差不多3點半~

還是好sad啊~~~~~~
很空虛的感覺~~~~~~~
大概要等差不多半年,到明年新年才能回去叻!實在是有久到!T.T
明天就開學了~~~~~~~~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