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Rushing week!

wowwwwwwwwwwwwwwwww
我終於回來拉
home sweet home~~~~~~~~~~

回來之前,甚麼都超趕的~
星期1下午去交presentation board
過後9點多嘉怡來載我
然後去載a pei
我們去ss2的pasar malam~
我很久很久沒有去了
可是也沒甚麼東西買
過後去記得食吃東西
最後我就跟嘉怡回她家拉~
我們看殺人犯的dvd
雖然我在戲院看過了
看完了就睡覺了
星期2的workshop本來是9點到的
後來沒那麼早拍
所以我接到通知講11點才去化妝
差不多10點出門,哪裡知道下雨
所以是lys載我到lrt
我就坐lrt到universiti站,然後坐teksi去desa sri hartamas
哪裡知道也是倒回去pj,走sprint去那邊
到了那邊也不懂是哪裡
打電話問了studio的負責人
再走了一下才找到那個studio
到那邊時差不多11點
坐下等化妝師弄好另一個model頭髮後,才開始化我的
也是差不多弄了2個小時
妝滿濃的,可是還是喜歡下~
弄好後就吃我們的午餐
過後1點多,全部人才集合,然後坐租車去lake garden
我不知道原來有出去拍的
這一次的workshop有10個攝影師而已
到了那邊就一樣是分組拍
一個小時後再換組
那天很曬下
比較慘的是我的手加腳不知被蚊子叮了多少 ><
4點半就回去studio
最後5點半醬跟ong tou的車回到1u
過後我才自己坐teksi回家
回到家就是累到~~~~~~~~~~~~~~~~
還有很傷心的是........................
我的鼻洞密了!!!!!!!!!!!
因為化妝的時候我就拿掉了
哪裡知道回到家沖涼後要帶回去
發現我的鼻環不见了
所以我就用另外一個放進去
卻發現放不進!!!!!!!!
試了一整晚都放不進,只是進到20%而已 =.=
然後只好放棄,等第2天才試
星期3還有moral final exam
最後我只是大概大概看一下
1點之前我就睡覺了

早上上完msia studies,才來背moral的東西
恩,還好拉
還會寫一點點
應該可以pass吧 ><
我有再試放我的鼻環
可是真的放不進了
而且很像給我弄到有點發炎
我只是不到12小時沒有戴鼻環哦
做麼可以醬快關的!!!!!!!!!
其實第一天化妝我也有拿掉
過後晚上戴的時候是比較難戴
可是最後還是給我戴進去了
這次就真的........................戴不進了
問了ms.jinchi
她也說她的鼻洞很快'關'
她還總共打過9次,omg
所以她叫我不要動它了,等它好完後才去打過
哇勞
醬我要考慮下要表打過了
我表痛多一次叻 T.T
真是有sad到~

星期4在家睡覺
可是晚上還是要讀msia studies
超顯的!
星期5下午只有我和shyhui去考
幸好我有背到!所以應該ok的
過後6點醬我又要出門了
星期5果然是超塞車的
我到kelana jaya竟然要幾乎一個小時
平時只是20分鐘醬而已
然後坐lrt去ampang park
因為要卖我的電腦啊~~~~~~~~
上個月我就post在lowyat試看下
有幾個人的offer價錢太低,所以我表
後來就沒消息了,我就也差不多放棄的了
哪裡知道上個星期左右有人問
上個星期6給他看了後,就確定要買我的了
本來是打算賣掉後,再上網用學生價買的
but剛好醬幸運,給我看到有人要卖我要買的那個model
而且用了2個月而已,價錢也ok,所以也deal了
星期5那天8點交了電腦拿了錢後
就去klcc'买'我要的那架
拿了電腦,給了錢後,就去吃越南餐
那個榴連甜點好吃到~~~~~~~
最後11點醬才到家~~~

啊~
電腦的東西要重新install過
所以就一直弄
弄到2點多我才開始收拾行李
3點多才睡
差不多10點起身
收拾完最後的東西後
就call teksi到kl sentral
然後11點坐bus到klia
等到2點多才進飛機,有一點delay
5點半才抵達,6點半才到家,我7點多就要出去了!
立刻沖去沖涼,然後換衣服,化妝
7點多billy就到我家了
所以我的頭髮只是隨便弄下就趕去promenade hotel了
but其實也還沒開始
開始後就吃晚餐,看表演,選prom king,queen,lucky draw
完了後就拍下照
最後全部人走完了,我們幾個還在外面呆
過後去ali topan喝茶
1點醬才回家
也是有累到
每次坐飛機後我都會覺得超累的
還有回到家才發現我很多東西都忘記帶回來!!!
相機,幫姑姑買的湯包,梳子,還有連牙刷都忘掉 =.=
大概是因為我隨便收而已,很快就收拾完
結果真的漏那麼多東西

啊~~~~~~~~~~~~~
我回來了~~~~~~~~~~~
enjoy這3個禮拜~~~~~~~~~~~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