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Tiring weekend!

星期一~
終於交了final project
然後下午去photography studio做archiving
星期2在家睡覺~
星期3早上skip~下午去moral~
星期4中午去交visual diary~
過後6點走出去坐1ubus去kelana jaya
因為去嘉怡家睡一天~
因為~星期5早上7點就要出去了
她家附近就有lrt,所以我下kl會比較容易和快
其實我真的完全沒有expect我會被選中去louis pang的workshop當model的
上個禮拜在fb看到,只是玩玩醬試下send了profile去
哪裡知道這個禮拜就接到電話了
雖然我明明忙到死,可是又覺得推掉的話好像不好
所以就死死都去了
是volunteer的,可是可以拿回照片,而且是louis pang哦~
值得的值得的
連嘉怡都覺得因為是他,所以甚麼都ok啦~XD
那天在嘉怡家2點多我們才關燈睡覺
還好我很快就睡著了
6點多就要起身!!!
7點醬就走去lrt,坐到dang wangi,然後轉monorail去raja chulan
再走一小段路到prince n residence hotel
email寫arrival time是8點
我到的時候ballroom那邊還是空的
過後等了一下後才有人
8點多就開始化妝
加上弄头髮,10點多才弄好
那個workshop有16個參加者
包括我有5個model
1男1女穿婚紗的,2個女的穿裙,我是穿casual的
其實早上沒有甚麼做
反而可以順便聽louis pang教的東西,免費哦 XD
因為參加那個workshop好像是要1k的 @.@
差不多1點才lunch
lunch後,我是做outdoor的demonstration
louis pang就教怎樣在中午時間打光,拍出好的照片
那時候的太陽真的是有大到!
而且那個反光板弄到我眼睛都快流眼淚了
過後就開始分組,然後去拍照
我有拍outdoor和indoor的
1小時後再換組拍
大概就是把早上他們學到的東西去應用拍出來而已
大多數都是關於打光的
拍完後就回去ballroom,大概大概看一些他們拍出來的照片slideshow
然後拍一張團體照,就可以走了

過後我又得走去monorail,然後轉lrt坐到kelana jaya
過後等bus去sunway pyramid找sabri
meet了sabri買點東西就回她家
那時候就覺得我的身體要散了~~~~~~~累到爆
沖了涼吃了東西,去她朋友家一下才回她家
我on下line,不到1點醬就關燈睡覺了
我躺下去,絕對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
本來講要早上去看11點的despicable me
果然,沒有人起到身,所以就沒有看了
差不多1點去pyramid吃東西
過後我就坐bus回kelana jaya,然後才坐teksi回家
回到家睡下覺
6點又要出門去1u
因為想賣我的電腦,買新的 XD
買家就講要看下我的電腦
最後deal了~~~~~~~~~~~~~
可是現在要過我媽那關 ><
我媽給的話我就賣掉,買新的啦~~~~~XD
希望一切順利

明天要交presentation board了
現在我還沒開始動
星期2還有多一次workshop
這次是在louis pang的studio
所以明天也是有去嘉怡那邊睡
星期3就是moral的final exam!
死定的嘛,星期2回到家一定累死,怎樣讀書?!
然後星期5是msia studies的final exam
最後
星期6才回家啦~~~~~~~~~~~
回到家就要趕去他們的prom nite叻~
這個星期真的是有忙到!XD
等不及了~wahaha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