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3 weeks left!

last week is not my week!

星期2晚上那天真是煩死了~
因為星期3有msia studies的presentation,還有quiz
然後又不知moral是不是也有presentation,所以也是要準備
那我腦要裝哪一個好?!
結果quiz我沒有怎樣讀到,隨便翻而已
簡直就是sejarah來的嘛!
已經2年多沒有動sej了
moral也只是準備寫好小紙張而已,沒有背
只有背msia studies的

quiz我大概只會一半,剩下的就算了吧
然後上完msia studies就只是finalize moral的essay
而且還弄到2點才去上moral
上完課後
其實沒有甚麼人有準備presentation
所以mr.al就“放棄”了 XD
叫我們下個星期就一定要present
完了後本來要去classic art
後來。。。還是算了吧

星期4是特地ponteng的XD
反正drawing我還沒有ponteng過(很爛的理由吧XD)
因為去到也只是畫自己的visual diary而已嘛
好啦其實是我一頁都還沒開始畫 ><

星期5我10點半跟ms karen講了後就走人了
因為那該死的pos laju!!!!!!
我星期一那天訂了我要買的空白tshirt
可是哪裡知道那個人星期3才寄
sms他第3次才回我,給我tracking no.
我就check,check到星期4那天應該到我家了的
可是那天4點半了我下去看都沒有看到包裹
然後有一次上樓梯之前才看到那個pos laju的note
寫了郵差2點送來的時候沒人簽收
所以我的東西就放去kota damansara giant裡面的pos office,叫我自己去拿
我簡直是气到。。。。。。。。
因為平時其他郵寄公司如果寄來我家而沒人在家時
郵差會打電話給我的,如果真的沒人在家就叫他幾點才送來
如果那時候他有打給我,我一定會起身去拿阿!
我在睡覺鬼知有送來麼
上次就有試過我在睡覺所以就立刻起身去拿
我第一次知道pos laju不會打給你的
唉,真是麻煩死
我有試打電話去叫他們redelivery
but line busy!lousy啦!
所以就試了封email去
後來想下覺得不能
因為不懂他們幾時才會redelivery給我pun
就算了!自己去拿好了!
所以星期5 10點半就走人,坐teksi到kota damansara的giant
一下子就拿到了
可是發現,慘了
我沒有看到任何一輛teksi在那附近
應該不會有teksi進去giant那邊
所以我就走到giant外面去
一邊走一邊看,真的一輛teksi都看不到哦
幸好!真的是幸好!
就那麼剛好有輛teksi經過,可是裡面載了人的 ><
也許是司機看到我一個人然後那邊又沒有bus stop之類的
所以他問我去哪裡,也載我
真的是thx god阿~~~~~~~~~~~
不然我不懂要等到幾點還是走到多遠去才會有teksi坐
在pelangi damansara下車
然後等bus去1u
我只知道那邊有rapidkl去1u
可是後來來了metro bus99
看到有寫1u就跟著上車了
上次只是跟哥哥坐過從ss2到pelangi damansara而已
所以過後就自己一個走1u
去買要用的東西
到2點多才回家~~

唉~真是怕了pos laju了~
要我超級麻煩的去到那麼遠去拿~
明明1u也是有pos office pun~
lousy~~~~~~~~

剩下1個星期就交final了!!!!!
希望星期6之前做的完哦
雖然silkscreen是很麻煩下
還有30頁的visual diary,下星期4交~~~><
而且也剩下這2個禮拜有上課了~
最後一個禮拜只是有moral和msia studies而已
考完final我就是時候回家了~~~~~~

3個星期!
很快過去的!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