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Bon odori!

這個星期終於開始做我的silkscreen了~~
幾怕會弄到不美~
現在弄好了
只是有一件的弄到不太均勻,but看起來還好啦
但是還是給我弄到很“骯髒”
就不小心把顏色沾到衣服的其他地方 =.=
我盡力去洗了,可是不但洗不太走,還弄到“脫色”,結果越弄越糟
簡直快哭了
最後放棄洗走它,因為本來acrylic弄到衣服就是洗不走的
是我google了後以為一定有辦法弄走
最後還是算了
我只能用漂白水把脫色弄到的地方漂白了就很好了 T.T
3件只有一件是“完美”無瑕疵的,其他2件就有弄到顏色
本來還想拿去洗的
可是怕了,真的很怕會破壞掉,所以就算啦 XD
現在只差packaging,就做完了~明天交~yeah~

星期3那天是moral的presentation
結果差不多是從頭笑到尾
因為很多人的presentation不像presentation
lecturer就放棄了,然後又一直示範給我們看
最後趕時間,每個人講2,3句就換人了
我也講了4句而已

星期6就有去bon odori(日本文化節)

日本盆舞節(Bon Odori,日本人稱之為‘盆踊),又稱日本鬼節,類似華人的清明節和中元節,源自日本人祭祖先憶亡魂的情懷。盆舞節里的“盆”字在日語裡解釋為“時節” 或“節令”。盆舞節最主要的目的,是敬奉以及歡迎先人的靈魂“重返人間”,讓活人和離去的亡魂一同相聚、共舞。所以,一年一度的盆舞節,日本人都會舉辦盛大的舞蹈和其他慶典,召喚亡魂回來,歡聚共舞。

差不多7點出去,8點多才到那邊~
幸好我們超幸運
找到的parking在那個stadium門口附近而已
我們算很遲到了
因為扇子都派完了~~~~~~~
可是還是超~~~~~~~~~~~~~~多人
真的不懂有多少萬人在那邊叻
去買食物的時候就真的超擠
要買cream puff,綠茶雪糕,takoyaki都賣完了,顯
最後只是吃炒麵和巧克力沙冰而已
有很多日本人下,因為聽到他們講日語 ^^
過後closing ceremony後就快點走人了,怕塞車
9點多走,差不多11點才到家~


這個星期也沒有上課了
明天交project,星期3有,星期4交visual journal而已
我的visual journal也有點放棄了 T.T 慘
這個sem的drawing 99%沒有A的了 T.T

yeah~~~~~
終於快回家了~
就是下個星期6而已!!!!!XD
哇哈哈哈

bon odori照片
別人拍的,因為是從forum拿的
有我的都在朋友相機,等他們upload先



這個是中間的舞台
開幕,閉幕,中間都有日本人上去打鼓跟圍著跳舞
就是醬,超~~~~~~~~~多人的
這個只是一部分而已


很多人都會圍著那個舞台,跟著舞台上,一起跳日本的舞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