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faster pls!

很好很好~又一個星期過去啦~

話說星期天那天牙痛到爆
最後去睡覺了
可是有2次痛到我醒來!
第一次4點半,第2次5點半!
最後頂不順了,吞了一顆panadol才可以睡到8點去
早上起身後感覺好很多
可是一直很擔心吃了東西後會不會繼續痛
也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看下牙醫
當然最後沒有去到啦
我這生中最怕就是打針/拔牙,補牙的了
還好過後都沒有甚麼事

星期3msia studies上了1個小時而已
過後去mcd吃早餐
本來想坐到12點繼續吃午餐的
過後tiff回家一下,我也想回家睡下
結果一睡下去就很難爬起來了,就打算ponteng囉XD
哪裡知道看下msn
mantai跟我講moral class cancel了
哇~~爽到~~~XD
真的是賺到哦~~~
第2次了 XD
上次沒有去msia studies也是醬,class cancelled
不然如果當時沒有回家,去學校等到1点半才知class cancelled,會被氣死!

星期4就是交tanjong heritage了
給我們超過2個星期的時間去畫
可是我最後2晚才來畫 XD
而且本來想用pen
後來覺得沒有甚麼時間,就改用鉛筆了,快很多~
but星期4早上我竟然睡過頭!
tmd我又自己沒知覺的按掉鬧鐘!
醒來的時候已經9。15
嚇到我立刻起來
然後一直超怕late submission
因為如果我們的dateline是早上9點
超過15分鐘後,就算是late submission了
late submission只會算你一半的分數
就算你畫的再好,你的最高分只是個D,剛剛passed的分數
幸好我去到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在touch up
就代表還沒有要交啦~
真是嚇死我!下次有dateline的話一定要set2個鬧鐘了!
而且給ms yvonne看了後,我的也是要拿回家touch up,加深影子
結果就星期5才交~

hu~解決一個了~
接下來就是星期3要交的msia studies跟moral的essay
還有msia studies的presentation跟quiz
要死了~~~~~
project的sketchbook已經7788了
but visual diary的30頁進度卻還是0% =.=
but還是最好快點過完它~~
還有27天就飛回家啦~~~~~~~~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