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Rush die T.T

星期一真的沒有去上英文 XD
因為我和meikuan都不去,結果mako和dudu也不去了
下午才去tutorial
本來想好的東西
卻被“reject”了 T.T
等於重新想過
星期二才確定做回本來要做的menu
因為我已經想不到其他的了~
下午還是上那guest lecturer的課
but還好只是2個小時
過後3點就是essay 的tutorial
那個mr.xxx真的超多東西講
竟然講到4點半去!
而且我們的essay outline通通要重寫,天啊~~~~~~~~~
弄到我很討厭星期2!!!!!

星期3上com workshop
ms.alce教photoshop和一點illustrator
我終於不覺得悶了~
而且真的有學到新的東西
因為之前foundation上的ps悶到爆炸~
原來我們第4個project完全是用ps和indesign做的,太好了~~~~~~~~~~
之前的project我應該不會高分 @.@
所以這個一定要做到最好!!
星期4早上是printmaking workshop
學hot iron和silkscreen
然後下午就在那邊繼續和tutorial

慘啊~
趕死人~
明天是project2的mock up tutorial
這個星期4是project2的dateline,還有project4的11張ps image
星期2就又是essay的tutorial
怎樣趕啊~~~~~
現在我的mock up算是好了
只是明天去print然後剪剪黏黏醬
11張照片我只弄了2張
essay outline?根本沒有開始寫
我從星期4晚上開始到昨天晚上
不停的做mock up的design
只要一吃飽就開始做,做到4點多才睡覺喔 T.T
基本上星期3之前就要做好final了,因為星期3就要去print了
死定啦~~~~~~~~~
現在很想skip essay囉 =.=
真的沒有甚麼時間去做那個了

10月了~
還有2個半月就回去了~
ganbateh~~~~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