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hectic week =.=

hmm
星期一的英文,又skip了XD
本來是決定去的,因為星期天晚上問meikuan時她講有去
可是早上我爬不起來 XD
所以12點多才去學校趕mock up
然後到了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沒有去上英文pun
幸好我的mock up沒有甚麼問題,只是改一點點就可以直接做final了
星期2我和mako也skip了下午的課 ><
雖然我們還是有去學校一下
過後去ttdi買東西,洗照片,然後才回家
可是那天晚上我還是在趕11張ps圖
而且還是弄到4點多才弄完

星期3沒有課
4點半我去1u買東西,print我的presentation東西
還有主要是meet我哥哥拿他的電話
因為我的電話電池竟然膨脹了!
還是很明顯可以看到“腫”起來醬
難怪我用1,2天就沒有電了
而且本來因為他買了iphone4
所以他今年年頭才買的電話就講給我用
除非我不要就給爸爸用
就那麼剛好這時候發現我的電話電池有問題
所以就也不用買新的電池了
直接拿他的用囉
天啊~
沒想到我有一天會要用touch screen的電話 T.T
如果叫我選電話怎樣都不會選touch screen的
but現在沒辦法囉,注定的 ><
是toshiba的電話,tg01
pda電話來的
所以,
超難用!
加上我一直按錯,都不知按去哪裡了~~~~~~~~
不知道要怎樣換這個換那個
連要中文都要install先,麻煩 =.=
可是有了這個
本來想買ipodtouch就不用買了 ><
一樣可以fb,msn,看戲,聽歌
希望我快點習慣它!

從1u回家後,晚上就趕做final了
結果也是4點多才睡
星期4 11點多才起身去學校,繼續touch up剩下的東西
而且我還漏print,所以只能去學校print了才能完成final
2點多才開始我們的presentation
最後差不多5點才回家,累死~
終於可以休息了~~~~~~~~
我真的連續1個禮拜都是做到4,5點才睡喔,要死
所以這個weekend都是睡到自然醒啦~~~XD

星期5我又missed掉我的包裹 T.T
其實早上8點半他們有打給我問有沒有人在家
然後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他在電話講10-15分鐘後會到
ok囉
我還特地爬起來去樓下客廳等
可是!
我等到10點!
都沒有人送來啊!
過後看到我的屋主回來了,所以就算有人來她可以幫我牽手
然後我就回去睡覺了
睡到12點半醬我起來一下
那時候剛好屋主要出去了
可是還是沒有看到我的包裹的蹤影 =.=
1點多他們回來後我才繼續睡到3點
起來的時候還是沒有包裹送來??!!wtf =.=
然後我去看tracking,8:11 out to delivery 12:19 problem on delivery
所以他到底是幾點送來我家?
唉~sad
星期6又沒有打給我,應該是weekend沒有送吧
只能等明天看怎樣

時間真的很快!
現在開始term1的最後一個project了!
我的yr 1就醬過了1/3???
也差不多10月中了
還有2個月多一點點就回家了~hehehe







一直以為
可以繼續慢慢忽略
然後有一天
就可以忘記
已經很努力的用其他東西麻醉
不要去想
然後以為
真的沒有那麼想了
但是
突然有些事
就會讓你發現
原來那些只是假象
原來還是那麼在乎
原來還是不能接受
然後
回憶就像開了的水龍頭
源源不絕地湧進
本來已整理好的心情
就被打亂了陣腳

原來
我只能在夢中擁有你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