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crazy fun weekend!

星期一終於去了“第2堂”的英文課
已經到chapter 2了
所以chapter 1完全就是不懂去~
可是有人說再不去就會給老師X死的人最後卻沒有去到?哈哈
下午就是照常的tutorial
but
damn it!
我忘記帶我的pendrive去print東西!
氣死
結果沒有甚麼progress可以show

星期2的課換了,所以沒有上課
星期3本來也沒有
星期4的換去星期5了
可是下午還是有去學校一下,去聽個adobe的talk
星期5本來有tutorial
可是ms.safinas卻on leave?
but我們還是有給ms.alce tutorial
結果。。。。。。。。。。。。。。
差不多全部都要改掉?!
慘了

然後
我還“冒著生命危險”去玩了2天1夜
就是要慶祝sucy的生日,給她surprise~~!

星期5晚上我有做一點project
然後弄下這個弄下那個,最後差不多6點才睡
然後星期6 11點就要起身準備
12點半坐bus去kelana jaya lrt
然後坐到bangsar去
很幸運喔~
就在我走下樓梯轉個彎就看到巴士經過
然後就立刻上車去midvalley
慢一分鐘的話,我就要等差不多半個小時才有bus的了

去到midvalley我先去pos office寄我的ptptn doc給媽媽
然後才去“假假”meet sucy他們
之後manyang也是假假的來
很久很久沒見到她了!
我吃了東西後我們就去art fren
然後sabri他們再來meet我們
其實也沒有做甚麼
就是很悶下
所以就去排隊買票看7點的戲
過後就到處走走而已
7點看the other guy
聽說很好笑
可能我沒有很懂那些笑點,所以覺得還好而已
過後就假假散場回家
我們就去買cake
然後坐lv的車去到tom的condo
拿東西下車後去一個泳池旁的亭子坐下等時間到12點
差不多12點就走路去sucy的condo
躲在一旁等tom去叫sucy開門
sucy其實不要開,因為已經發現了
我們就乾脆直接出現
然後就在她房間裡面吃蛋糕,開禮物~
全部人都很累了
就躺的躺,坐的坐在那邊聊天
本來是要8個人擠sucy的房間睡的
可是在講話的時候sucy突然說不如去hotel住
然後全部人就講ok
再討論考慮下,最後真的去了
駕車去到sri petaling hotel
我們住double single room
8個人,把床墊排好後不多不少剛剛好睡到4個single bed
吃東西,輪流沖涼,講話
最後我們4點才關燈睡!

今天本來講要9點起
but哪裡會有人起到
最後拖到10點才陸續起來洗刷收拾
可是我們叫不醒lv
到12點她才肯起來
然後check out,去old town吃brunch~
吃完我們幾個就去bangsar因為lv要買衣服
最後6點多才逛完買完~
陸續載他們回家後
我8點才到家~

現在就是累到~~~~~~~~~~~~
明天早的英文課又要say sry的了~~~~~
有99。9%爬不起來去的了
下午只是tutorial
所以現在怎樣都要做一點東西了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那麼多人的gathering吧~
雖然忙到爆,幸好我還是決定去
不然就miss了 XD
因為這樣的機會應該會越來越少
miss u all~~~
下次再見~~~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