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orientation project~

2個星期的假期很快的就過完
一開學就開始我們的orientation project
這是大型的project
牽涉到我們的senior和今年一月intake的junior
星期一趕做booth和item的sketch model
星期二present
星期三?我睡不醒
真的太累了
從倒數那天開始,連續幾天都沒有好好睡到
終於到星期三時,我累到直接off alarm,繼續睡下去
星期4junior才來join我們
就開始做要賣的鑰匙圈,相框等
越做越顯下 ><
but我們還剩一個星期要完成全部東西
包括做出整個攤位的設計哦,哇老
er
希望大家都能如期完工吧 ><

好不容易到了週末
才能好好休息
睡覺睡到自然醒啊~~~~哇哈哈
還有很開心的
我有freelance job做了~~~~~~~~
只是用photoshop修改跟設計一下產品的catalogue
對我來說很簡單而已
然後又有錢賺~~哇哈哈
因為在這裡生活真的花錢如流水 ><
功課都忙死,其實根本沒甚麼時間出去做parttime
所以freelance就是最好的工作了,只是也是需要時間在家做
freelance come come,我要存錢買相機啊~~~XD

倒數
還有1個月而已!
我就可以回家了~~~~~~~~~~
hometown fren is owez the best,miss u all so much T.T
等不及過年了
我要lami~~~~~~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